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摩托罗拉宣布CEO詹德下课 公司COO布朗接任 > 摩托罗拉近期财报

亿万富翁伊坎增持摩托罗拉股票 已成第3大股东

  作者:天虹

  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亿万富翁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增持摩托罗拉股份,已成为摩托罗拉第三大股东。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日前发布的文件称,截止到今年9月30日,伊坎和他的对冲基金目前拥有7560万股摩托罗拉的股票,占总股本的3.3%。

  在伊坎要求摩托罗拉扭转销售局面的压力下,摩托罗拉首席执行官爱德华·詹德(Ed Zander)上个月公布了三个季度以来首次盈利的季度财务报告并且提出了高于分析师预期的预测。此前,摩托罗拉曾裁员5000多人。 

  71岁的伊坎曾表示,如果詹德在今年年底之前不能让摩托罗拉复兴,他会要求詹德下台。伊坎没有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 

  Pacific Crest证券公司分析师称,伊坎的投资理念没有改变。他认为摩托罗拉有很大的价值。

  伊坎和他的基金截止到今年6月30日拥有6490万股摩托罗拉的股票,占总股本的2.8%。

  摩托罗拉股票11月14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价格为16.64美元,下跌了25美分,下跌幅度为1.5%。摩托罗拉股票今年已经下跌了19%。 

  摩托罗拉目前的第一大股东是Dodge & Cox基金公司,占总股本的10%。第二大股东是Capital Research & Management基金公司,占总股本的4.1%。

  延伸阅读:
  亿万富翁进驻摩托罗拉倒计时 股东大会见分晓
  摩托罗拉公开呼吁股东反对Icahn加入董事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 詹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