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阻击N95\K858c LG 500万像素KE998首发评测



前言:提到高端拍照手机,相信很多朋友首先会想到夏普、诺基亚和索尼爱立信这三个品牌,而现在大家最熟悉的高端拍照手机莫过于是诺基亚N95和索尼爱立信K858c,这两款机型的共同点就是都配备有高解像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自诺基亚N95推出之后,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开始受到众人的广泛重视,之后,索尼爱立信与三星也分别推出了旗下首款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其实早在2006年第三季度,LG便率先在国内推出了首款GSM制式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KG928,而且该机还采用了CCD感光元件,无奈KG928因为在设计及功能应用上的一些问题,并未受到市场的好评,一直默默无闻。
配    置: 一电一充、手写笔、屏保贴、耳机转接线、立体声耳机、数据线、512MB卡。
编辑点评:
作为LG推出的又一款500万像素拍照手机,KU990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功能应用上均较第一代机型有明显改进,尤其是在设计上,KU990人性化的设计能够让用户操作起来更为简便,该机在拍照功能应用上更是有表现突出,集诺基亚N95与索尼爱立信K858c的优势于一身,是一款值得关注的高端拍照手机。

机身尺寸: 103.5×54.4×14.8mm 重量: 112g
屏幕: 3.0英寸26万色TFT触摸屏 屏幕分辨率: 240×400像素
铃声: 72和弦/MP3铃声 摄像头: 5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蓝牙1.2 机身内存: 实际约为100MB
扩展功能: 支持microSD卡 电池规格: 1000mAh

特色:外观造型酷似卡片数码相机的KU990,不仅配备有500万像素施耐德镜头,同时拥有3.0英寸的超大尺寸触摸式屏幕,并支持DivX解码技术与HSDPA技术,无论是在拍照还是在影音功能的应用上,KU990均有有不俗的表现。

  【手机频道评测】相隔一年,LG在汲取KG928失败的经验教训后重整旗鼓,准备再次争战高端拍照手机市场,这次LG的王牌型号为KU990,又名Viewty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LG KU990是一款集专业级硬件配置及设计的高端拍照手机,在外观造型设计也颇具创意,怎么看都像是一款专业级的拍照手机,那么KU990究竟是不是一款及格的专业级的拍照手机,其又会为我们带来与诺基亚N95和索尼爱立信K858c不一样的全新体验呢?请继续关注以下500万像素拍照手机LG KU990海外零售版的详细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