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阻击N95\K858c LG 500万像素KE998首发评测



  LG推出的首款500万像素拍照手机KG928给人的感觉就是笨重,KU990则不一样,其沿用了早前LG早前推出的PRADA手机KE850的设计理念,直板式外观造型设计搭配上大尺寸的屏幕,让人感觉十分气派。当然,KU990并没有一味的继承,其在设计上也作出了相应的改进,机身底部以弧形线条带过,能够让用户在横握手机是获得更佳的手感。不仅外观造型好看,KU990的机身体积也不大,其三围尺寸为103.5×54.4×14.8mm,机身重量则为112g,日常携带起来并不会为用户带来什么不便。

  为了令机体更为坚固,KU990采用了金属框架与金属后盖设计,能够保证在长时间使用后机体也不会变形。KU990的面板部分为经过抛光处理的塑料材质,在使用过程中容易沾附指印和油渍,而且抗磨损能力也较低,不过LG相当十分周到,为用户准备了专用的屏幕保护贴。一身黑色格调的KU990,以亮银色边框为装饰,可惜的是该边框并非是金属材质的,只是表面喷涂有金属色涂料,细看之下还能从中发现一些没有喷涂的地方。就整体而言,KU990的做工还是相当不错的,就是还有一些细微的小地方有待完善。

  此次测试的KU990为海外零售版,是一款3G手机,所以其屏幕上方才设置有一颗用于视频通话功能的视频通话摄像头。KU990的视频通话摄像头为30万像素,除可用于视频通话功能外,还可用于日常拍照或视频短片的录制。KU990的机身顶端设置有一个按键,可千万别误会这是KU990的的电源键,其实这是KU990的后盖卡榫,按下卡榫松手后,其后盖便会自动打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