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阻击N95\K858c LG 500万像素KE998首发评测



  机身长度为103.5mm的KU990,配备有一块可视面积达3.0英寸的超大尺寸26万色TFT触摸式屏幕,甚至比很多高端智能手机的屏幕面积都要大。在采用与别不同的超大尺寸屏幕的同时,KU990还采用了240×400像素的高规格屏幕分辨率,有效地保证了其屏幕显示效果的细腻程度。尽管KU990的屏幕发色数不高,可是KU990在屏幕显示效果上却是有不俗的表现,显示画面清晰细腻,色彩饱满且过渡自然,能够在视觉上让用户体验到绝对的享受。

  苹果iPhone手机是近期最为热门的机型,不知是否受到这股风潮的影响,KU990竟然采用了与iPhone相类似的主题界面。在待机界面下,点选网络运营商信息上方位置,待出现左右闪烁的箭头后,再点选闪烁的箭头,KU990的操作界面上便会出现快捷菜单,反之则可退出快捷菜单;另外,同样是在待机界面下,点选相应的图标还可以分别调出情景模式菜单与任务菜单。没有设置数字键盘的KU990,在拨号前得先调出虚拟数字键盘,KU990虚拟数字键盘的面积相当大,数字的显得也十分清晰。

  KU990支持对屏幕亮度、背景灯时间以及拨号字体颜色进行设置,同时KU990还提供了对主题模式功能的支持。KU990只支持机身预置主题的应用,其机身上共预置有三款主题,其中名为“小鱼”的主题是最具趣味性的。在使用“小鱼”主题后,在待机界面下点击屏幕空白处,屏幕上的鱼儿便会随之游到触点屏幕的位置。虽然KU990的操作界面与苹果iPhone相似,不过KU990除支持通过虚拟键盘进行文字编辑外,还支持手写输入功能。KU990的手写识别率很高,可让人感觉遗憾的是在使用手写输入功能时KU990并不支持词语联想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