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阻击N95\K858c LG 500万像素KE998首发评测



  作为一款高端机型,KU990又怎么可能不支持影音播放功能呢?KU990的机身上内置有音乐播放器,并支持音乐库管理和播放列表功能。在音乐播放功能的应用上,KU990的表现显得较为一般,因为其仅提供了对A2DP蓝牙立体声及后台播放功能的支持,至于均衡器效果功能则并没有在KU990上得以应用。KU990的音乐播放器支持视觉效果的显示的设置,其除了可显示静态歌曲专辑图像外,还支持动态效果的显示,另外,KU990的音乐播放还提供了对歌曲搜索功能的支持。

  视频播放与调频收音功能在KU990上也得以应用。和音乐播放功能一样,KU990的调频收音功能也是以实用为前提,具备频道自动搜索、手动微调、手动频道输入及频道存储功能,再加上对触屏操作功能的支持,使用起来相当简便。KU990的调频收音机还可在后台运行,可以一边收听电台一边进行其他功能的操作。支持DivX解码功能的KU990,能够实现高品质视频短片的播放,其播放视频短片时的画面十分流畅,而且KU990还支持视频输出功能,可将视频播放画面转移到电视上,美中不足的是KU990在播放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视频短片时,不支持以全屏模式进行观看。

  KU990的机身上内置有名为“Muvve工作室”的视频编辑软件和一款Java游戏,Muvve工作室的界面简洁,功能却十分强大。KU990还具备强大的录音功能,其支持自主设置声音片段的存储位置及长度,而录音片段的质量也有三种不同的选择。铃声部分KU990采用了被韩系手机广泛采用的72和弦铃声系统,且具备情景模式功能。KU990支持对来电铃声、信息提示音、按键音、开机铃声等项目进行个性化设置,这些铃声项目除了可以使用系统预置的铃声外,还可以使用个性化的MP3音乐或者是其他相兼容格式的铃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