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多普达P860独家真机图赏!超酷Touch Flo升级版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1日15:29 来源:PConline

多普达 P860基本参数表
体积:109×61×18.5mm 重量:131克
屏幕:2.8英寸65536色TFT屏 分辨率:QVGA(240×320像素)
存储:支持TF卡(microSD卡)

网络频率:GSM,GPRS,EDGE

摄像头:300万像素,CMOS,自动对焦 操作系统:WindowsMobile 6

  不久前结束的北京通信展上,多普达展出了即将上市的旗舰级产品P860。某种意义上讲,多普达P860可以看作是多普达P800和S1的结合。因为P860既延续了P800大气的造型和GPS导航功能,又增加了改进的Touch Flo平台。使得整机的操控性更强,功能也更加强大。除了这些外在改变。多普达P860配备了主频为400MHz的CPU,内存配置更是升级至256MB ROM和128 MB RAM,系统反应速度更加迅速。今天PConline手机频道独家拿到多普达这款新旗舰。下面大家就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看看这款多普达新的抗鼎之作P860的风采吧。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