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造型怪异用处大 新一代手机万能充诞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2日10: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在办公室里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手机电池没电了,而这个时候充电器却放在家里,客户的电话会因此而漏掉,领导无法随时联系上自己,更令人烦恼的是自己手机因为与其他同事不是同一品牌而无法公用充电器。尽管目前国家已经出台相关规定要求新出厂的手机都需配备USB数据接口的充电器,那对于规定前推出的手机怎么办呢?还有那些国际品牌的手机。现在,遇到这个问题再不用害怕,因为有聪明的人士推出新一代手机万能充,它不仅外形怪异,在功能上的表现更是让人出乎意料。

  这款造型怪异的充电器机身三围尺寸是157×110×56毫米,重量为315克,可以说一点也不轻巧。该机拥有多种目前国际品牌手机充电插槽的元件,这其中包括诺基亚、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以及三星。用户只需将手机插入到该充电器的插槽上,然后再将充电器插入到电源上即可完成充电。这款充电器还有一个好处在于无论手机电源卡槽位于哪个位置,它都能很好的为手机充电。 据了解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约为39.9欧元,折合人民币在400元左右。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