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钛"金属机身!ASCENT TI红色款真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5日14:47 来源:PCPOP

  在这个富豪成堆的时代,手机也与名贵手表一道成为了奢侈品,虽然全球范围内制造奢侈手机的品牌和厂商不少,但真正能随着时代变迁而从未停止改变的却不再多数。不久前,Vertu最新产品Ascent Ti富贵登场,这款可以说是为亚洲股票大亨量身定做的手机具有5万元人民币的身价,高贵的身姿还在功能上得到了全新的升级,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富豪级奢侈品。

  高达5万元的售价下,果然没有松垮的做工,看看这款手机,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都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尤其是背面的螺丝质感,太强了,根本就是一件现代工艺品嘛。

  VERTU Ascent Ti用料持续走金字塔顶端,更不忘加入3G、300万像素相机、4GB超大存储器等流行功能,令品味人士也能耍耍科技,不再唱高调。

  为何手机叫Ti?原来Ti是钛金属的化学代号,代表了手机所使用的物料。钛金属有抗磨、抗腐蚀物质,强度是金属之冠,更有抗高温及抵低温的功能,时常出现在跑车的发动机上。

  以往VERTU手机外表一流、技术落后,但Ascent Ti不同了。它基本上是把诺基亚3G手机的功能,统统搬进手机中。Ascent Ti支持3G,可以高速上网;手机屏幕更大,有QVGA分辨率,并可显示1670万种颜色,图片显示相当耀眼。

  Ascent Ti内建3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除了白平衡、色调选项外,还有半按快门对焦的功能,更可以拍到640×480像素大尺寸影片,直逼入门DC的水准。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