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VGA极品智能机 夏新怪兽N800测前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6日09:45

作者:手机中国

  作为国内手机行业的领头羊,夏新电子推出的一些采用微软系统的智能手机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像E850、E870等。夏新最新款超强智能手机N800也将于近期上市。这款最新型智能手机曾在10月北京国际电信展上亮相,手机中国评测频道已经于近日收到送测样机,即将展开详细评测。

  夏新N800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配有一块2.8英寸TFT液晶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VGA(480×640象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画面细腻逼真,肉眼根本无法看出屏幕中的像素颗粒。

  夏新N800内置一颗200万象素摄像头,虽然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但拍照效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搭载Windows Mobile 6专业版操作系统,性能十分强大,多任务操作方便自如。400MHz的中央处理其和128MB的RAM将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内置GPS定位导航模块,让您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找到自己的准确位置和行车方向,十分方便。夏新N800这款手机预计将于近期上市,喜欢高性能PPC的用户敬请关注,VGA分辨率可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