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侧滑盖全键盘 三星手写新品F700精美多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30日11: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曝光已久的三星“iPhone杀手”——F700近日又有一组新图现身网络,这款一改三星以往的风格,以精美的造型设计现身,超大的触摸屏设计让其一度成为iPhone的强敌之一。

  三星F700设计非常精美,直率的风格与三星以往的弧线作风相比显得更加美观时尚。策划改造型机身,QWERTY全键盘,方便进行文字输入,是移动办公的好帮手。

  这款手机厚度仅16.5毫米,可以说是滑盖手机中相当轻薄的一款,同时采用的超大触摸液晶屏也非常出色,26万色3.2英寸TFT材质,分辨率为240×432像素,画面显示出色,手持操纵起来也非常流畅自如。

  这款手机内置一颗320万象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拍照效果十分出色。此外,F700还支持HSDPA高速网络,支持MicroSD卡扩充,A2DP蓝牙立体声,USB传输,3.5毫米标准耳机插孔等配置,是一款性能全面的时尚手机新品。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