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比C730更酷!LG侧滑双键盘手机Rumor美图赏析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2日15:05 来源:PConline

  在今年10月,美国运营商Sprint发布一款非常酷的侧滑双键盘手机,型号是“Rumor”。Rumor是由来自韩国的LG所生产,从外型上看与多普达C730非常相似,但就比C730更酷一些。LG Rumor在配置上不算很高,配置2.0英寸26万色TFT屏幕,但分辨率为仅176×220。LG Rumor对游戏进行了优化,内置的3D图形芯片,游戏功能也是它的一个不错的卖点。此外还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microSD卡扩展。LG Rumor可以运行一个被称为“Telenav GPS Navigator”的导航程序,实现语音定位和导航。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