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菜鸟1分钟变高手 百款液晶使用啥面板一看便知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使用台湾液晶面板的产品--索尼 KLV-32V300A

相关信息: [该机详细信息] [查看索尼平板电视新品] [查看索尼平板电视热卖产品]

  索尼KLV-32V300A液晶电视采用黑色的一体式底部音箱,配合黑色的超薄窄边屏幕面板,再配上银色的底座,整体显得古朴而又时尚自然,也成为了非客厅私享家居空间的视听设备新宠。

索尼 KLV-32V300A外观点击上图查看更多清晰图片

  索尼KLV-32V300A采用的面板目前上不确定,但分辨率为1366*768。采用了WCG-CCFL亮艳色彩背光源技术,为产品带来更加自然的色彩还原能力。BRAVIA ENGINE图像处理引擎技术则能够显示高对比度、更稳定、细致具层次感的画面。新增特殊的电影模式可以将电影画质模拟成电影胶片质感,更凸显暗部细节,更可带来影院般震撼效果。另外32V300A还拥有独有的索尼独有的画面冻结功能及独特的“无风扇式设计”。

液晶面板实拍(索尼 KLV-32V300A使用液晶面板尚未确定但并非三星屏)

  接口方面,配备两个HDMI、拥有电脑接口+音频输入(立体声微型),1个天线输入端子 (VHF/UHF)、2个S视频输入端子等。在音质方面, KLV-32V300A应用了S-Force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同样能够在小空间中营造震撼的音效:通过两个扬声器便可提供5.1声道的环绕声效果,完全不受房屋空间大小的影响。这样,即使在自家的卧室或书房,用户也可以体验到出众的听觉震撼效果。

  点评:32寸的32V300A并没有采用索尼研发的10-bit面板多少有些遗憾,其他配置比较不错。目前售价7990元,显得非常昂贵,同尺寸国产品牌液晶电视售价在4000-5000元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