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ThinkPad十五周年 > ThinkPad十五周年新闻

创新、设计和耐用 联想ThinkPad庆祝其跨越15年


  2007年10月27日,北京——2007年10月,联想全球同步庆祝ThinkPad 笔记本电脑的十五岁生日。ThinkPad作为过去二十年里全球最为杰出的个人计算机设备之一,自1992年问世以来,秉承卓越之传统,以其先进的性能、持久的耐用性和人性化设计,广受世界上最为挑剔的专业人士所信赖。

  “纪念ThinkPad 15周年不仅为了见证ThinkPad无与伦比的设计和巧夺天工的技艺,同时对于千千万万ThinkPad的忠实用户来说也意义非凡。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弗兰.奥沙立文 (Fran O'Sullivan)表示:“ThinkPad笔记本电脑是我们的旗舰产品,但更重要的是,它业已成为千千万万依靠ThinkPad去创造伟业的用户们最值得信赖的工具。”

  ThinkPad的诞生归功于十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设计师和工程师,他们立志打造真正易于使用的笔记本电脑。而两个看似毫无关联的事物最终成为他们的灵感来源:Shokado bento,一种日本传统黑色漆器饭盒 ,以及封面上印有公司的座右铭“Think(思考)”的袖珍记事本。ThinkPad的黑色外观设计,红色指点杆(TrackPoint),与众不同的键盘布局,以及质量过硬的信誉,这一切都巩固了其在个人电脑历史上的传奇地位,使其成为一种必备的商务笔记本电脑。

  目前, ThinkPad笔记本电脑已经在全世界160多个国家共出售了三千多万台,荣获了超过1000个设计及技术大奖,这在所有世界所有笔记本品牌中独占鳌头。过去的一年,仅在美国一个国家,ThinkPad就获得了超过100个业界大奖。

  “在过去的十五年里,ThinkPad笔记本电脑已成为业界创新设计的领袖,其辉煌业绩为全球商业用户在生产力改善方面设定了可以信赖的标准。”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全球OEM事业部总裁斯科特-迪瓦莱瑞(Scott Di Valerio)表示:“自问世以来,ThinkPad就充分利用Windows操作系统优势。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联想合作,优化Windows和office套装软件,为用户提供创新技术。”

  “联想已将ThinkPad打造成卓越办公设备,成为推动移动技术革命的重要力量,我对此向联想表示祝贺。” 英特尔全球执行副总裁、销售和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兼首席营销官马宏升(Sean Maloney)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为ThinkPad的成功尽微薄之力。我们不仅见证了ThinkPad的成长过程,而且还参与了其核心移动技术的开发,从而促使ThinkPad成为千百万个用户的‘移动办公室’”。

  第一台ThinkPad—ThinkPad 700C—的问世标志着首款拥有10.4"色TFT屏幕和新指点杆(TrackPoint)笔记本电脑的诞生。今后,ThinkPad将继续引入开创性技术,并终将成为竞争激烈的笔记本市场的领路人。例如,为了增强电脑的安全性,ThinkPad笔记本电脑曾率先采用了综合生物滑动指纹读取器及硬盘加密技术。今天,联想已生产出六百多万台采用这种业界领先安全方案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全球个人计算机业业已开始采用诸多此类技术,ThinkPad使其成为世界各地移动计算机用户的标准功能配置,引领全球移动计算行业发展。

  过去15年中,ThinkPad曾率先采用的一些创新技术:

  首款配有CD-ROM/DVD ROM的笔记本电脑

  首款配有键盘灯(ThinkLight),即“夜间”照明键盘的笔记本电脑

  首款配有综合Wi-Fi认证无线LAN的笔记本电脑

  首款配有内置安全芯片的笔记本电脑

  首款配有硬盘“安全气囊”(APS)保护的笔记本电脑

  首款配有保护性防滚架(RollCage)的笔记本电脑

  首款配有综合生物滑动指纹读取器及硬盘加密技术的笔记本电脑

  首款配有使用时间延长至11小时的电池的笔记本电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