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外形类似N81 诺基亚新款拍照旗舰N96谍照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2日11:39 来源:驱动之家

  有关诺基亚N系列高端新机N96的传言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之前的传言版本众多,如称N96将是首款S60触摸屏手机等等不一而足。近日,几张N96的真机谍照在网络上曝光,我们终于可以较为确定的说,N96将是N81和N95的合体机。

  从外观设计上看,N96的黑色机身和按键设计非常类似于刚刚上市不久的诺基亚N81新一代N-Gage机型,而从机身尺寸来看,它应该更加接近于目前的旗舰N95。从图中我们可以得到的消息有:

  5百万像素蔡司镜头自动对焦摄像头

  双LED闪光灯

  双向滑盖设计

  机身单侧双扬声器(可能是对应横握游戏时的立体声设计)

  S60第三版FP2操作系统

  并没有更多的确切消息可以证实我们的猜测,但从目前谍照样机的完成度来看,我们应该很快就能看到N96的发布,或许就在明年年初。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