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全面均衡 八千元级HTPC影院乐趣多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HTPC升级搭配的话题转眼就来到8000元的高端发烧级别了,到达这个层次的HTPC系统的性能以及功能都已经是非常出色的了。不过其和7000多元的级别也不会有太大的差别,主要配件例如CPU、主板等都是已经去到一定的高阶段,分别已经很小了。所以八千元级别的搭配在某些方面的性能并不一定比七千元的级别的高,而且部分配置甚至比其低。因为八千元的级别的方案并不是一味的追求高速度和高性能,而是更加关注整体的配合性,稳定性,安静性,娱乐的丰富性等等,并且在这几个方面更加下大功夫,还增加这些方面的专用硬件。

  下面这个HTPC影院是以发烧友小强的影院为参考的,这个系统搭配看起来各个方面都非常均衡,没有特别薄弱的环节。而且为了加强安静性,不仅使用了航嘉冷静王至尊版的电源,还使用了思民的一款适用于高端扣肉平台的骨灰级CPU散热器CNPS9500 AT来减噪,非常安静。而且为了加强使用的便利性,除了使用最大传输距离为15米的海龟2.4G无线键鼠套装K8以外,还增加了遥酷MCE遥控器,使得操控更加多元化。最后,为了突出HTPC娱乐的丰富性,让其除了能看电影、玩游戏以外,还能够收看电视和收听FM广播,特意加上了一款价值799元的丽台科技的顶级模拟电视卡WinFast PVR3000 Deluxe硬压悍将尊爵版,让整个HTPC系统为你带来更多的乐趣。

HTPC家庭影院全貌

HTPC家庭影院全貌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