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静蕾担任索尼爱立信代言人发布会现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5日09:48 来源:搜狐数码

  (2007年12月24日 北京) 引领移动影像时尚潮流的著名手机品牌索尼爱立信,今天召开“我‘爱’Cyber-shot随身拍全新体验暨新广告代言人发布会”,宣布著名才女徐静蕾担当索尼爱立信中国区代言人。同时,备受瞩目的旗舰级Cyber-shot™随身拍手机K858c也将于近期上市。

  作为索尼爱立信Cyber-shot™影像手机系列产品的代言人,徐静蕾将参与Cyber-shot™影像手机的市场推广活动,其形象将出现在电视、网络媒体、平面媒体和户外广告等多个平台上。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