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板三防手机新贵 三星M110全方位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8日10: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之前笔者曾为大家做过三星三防手机M110的报道,作为户外爱好者的宠爱,在继爱立信、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品牌推出三防手机之后,来自韩国的三星电子也推出这款具有三防功能的手机M110。该机的外形采用直板机身设计,而在硬件配置上以实用为主。

  这款手机支持GSM 900/1800MHz网络制式,同时支持GPRS/EDGE网络。三星M110具备防尘、防水以及防震三防功能,其机身三围尺寸为109×48×18毫米,重量为92克。该机拥有一块1000毫安时的锂电池,可以提供400小时的待机时间。三星M110配备一块可视面积为1.52英寸的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同时内置一颗30万像素摄头,并且支持FM收音机。该机的内存拥有2MB,支持蓝牙v1.2技术。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