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1+1+1≠3松下电器打造简约办公典范(图)

  我负责为公司更新一批办公设备,我发现老设备有三个问题:一是现有设备速度慢;二是老设备占用空间大;第三是由于设备多,电线、网线、数据线绕得满房间都是。于是我跑了三家电子卖场,还真的淘到宝了。这个宝就是松下KX-MB228CN多功能激光一体机,它有4点打动了我:

  高速度:它能够以每分钟18页纸的速度打印或复印文件,启动快速,只需15秒。高速USB2.0接口,方便电脑连接,保证数据高速传输。

  高性能:它的激光打印功能具备600×600dpi的高分辨率。
平台式彩色扫描仪具备600×1200dpi的高分辨率,同时还可输出24bit色彩层次的扫描图像,如果使用光学插值分辨率扫描,更可将分辨率提升到9600×9600dpi的超级精细水准。

  高容量:它拥有32兆内存,具备可容纳250张纸的纸槽,同时20页纸的进纸器可解放办公人员的等候时间。

  易操作:它具备中英文液晶显示屏,方便阅读功能信息。多功能纸槽可手动更换各种规格的纸张。使用随机附带的“多功能库”启动软件,在扫描时就可轻松地从图形菜单中获取各种图形处理加工功能。1+1+1≠3,松下电器打造简约办公典范。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