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微星S300C奢华水晶机岁末优惠近5000

  科技无处不在的今天,笔记本电脑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计算工具,正与我们生活完美融合在一起。一直秉承“时尚科技”理念的微星科技,在笔记本电脑设计中融入了水晶时尚元素,为消费者奉献出一款散发着高贵与奢华气息的水晶笔记本电脑S300C。

最近,微星科技又联合总代神州数码为S300C推出了“水晶气质 音乐无限”的迎08促销活动。从今年12月28至2008年1月14日,水晶S300C的价格由原来12900元直降到8900元,直降4000。不仅如此,消费者如购买还将获赠价值999元的THOMSON便携式多媒体音箱一个,这意味着消费者将享受到5000元的大幅优惠。相信这款超越了传统笔记本理念的S300C,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正如其名,微星S300C周身散发着来自水晶的璀璨光芒。微星聘请专业的珠宝镶嵌工匠,在精湛手艺下将120颗奥地利-施华洛世奇(SWAROVSKI)顶级水晶镶嵌在微星Logo的圆环上,具有360度光源折射特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配合纯熟精良的专业镶工技术,让微星S300C释放出近乎完美的光芒。

  微星S300C充分体现了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其外形设计简洁利落,表层采用晶亮光泽UV烤漆,使其呈现出钢琴镜面般的时尚质感,并可以防止机壳因意外而刮伤、掉漆。渗透着艺术气息的S300C,为时尚笔记本电脑赋予了新的定义,其极致美丽的外观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当然,微星S300C并不是简单的装饰品,它还具有便携性与强劲性能的完美平衡。S300C采用了低辐射、高分辨率的13.3寸宽屏,搭配微星独家ACV亮丽镜面液晶屏幕,可以让显示画面呈现出更自然丰富的色彩及清晰逼真的影像。

  在配置方面,微星S300C采用了主频为2.0G的Intel Core 2 Duo T7200处理器,具有强劲的计算性能。S300C还标配了1G DDR2 内存和120GB硬盘,以及COMBO刻录光驱,并且内建千兆网卡和802.11b/g无线蓝牙。这些配置可以充分满足用户对移动办公和多媒体娱乐方面的要求。而采用钠米溅镀的全尺寸键盘也为其增分不少。

  S300C还有一个亮点是它内建四个高质量多媒体喇叭,音质优美、音场明确,无论是观赏DVD、应用计算机游戏或是聆听音乐,都能感受到S300C的立体环绕音效所带来的震撼临场感。而且这次的赠品是价值999元的THOMSON便携式多媒体音箱,你完全可以组建一个家庭多媒体影院,享受微星给你带来的时尚科技魅力。

  这样一款具备璀璨魅力和强劲内涵的水晶笔记本电脑,过去报价达到12900元,促销期间价格仅为8900元,完美诠释了“高贵不贵”的理念。而且价值近千元的赠品也让人怦然心动,如果你期望在笔记本电脑上融入些奢华元素,不如就趁元旦期间赶紧行动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