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4G高速卡售220元 年终六款存储卡推荐

   SDHC卡渐渐上市,如Sandisk和金士顿品牌的SDHC卡在销售外,另一个一线存储卡品牌PNY的4GB SDHC存储卡也上市了,而且PNY的SDHC卡具有不错的性价比,目前已经降到220元。


粉红色外包装

    SDHC标准是SCA(SD Card AssociATIon)组织在2006年的CES(消费电子大展)上宣布的,按照现有的SD卡标准,能够达到的最大容量仅为2GB,已经不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而SDHC则可以支持到单个文件4GB以上的存储容量,作为SD卡的升级产品,SDHC主要特征在于文件各式从以前的FAT12、FAT16提升到了FAT32,而且最高支持32GB。同时传输速度被重新定义为Class2(2MB/sec)、Class4(4MB/sec)、Class6(6MB/sec)等级别,高速的SD卡可以支持高分辨视频录制的实时存储。

    PNY SDHC卡的外形尺寸32×24×2.1mm(长×宽×高),与我们常见的SD卡是完全相同的。采用CLASS 4规格的,也就是最低数据读写速度不低于4MB/S,对于一般的高像素数码相机与高分辨率的视频录制都应该可以满足的存储需求的。


防伪标签

    我们可以看到,PNY 4GB SDHC存储卡拥有PNY独有的镭射防伪标签,标签上有防伪图层,只要用里面的代码打8008,就能辨别真伪。用户在购买时一定要检查清楚。目前这款产品市售价格为220元,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到市场看看。

PNY SD HC卡(4GB)
[参考价格] 220元   


    以上几款产品在中关村中都能买到,如果有需要的用户可以随时到市场购买。在这里要提醒大家,近期由于货源比较充足,加上闪存颗粒的下调使得存储卡价格下降,如果出现缺货现象那么存储卡价格会上涨,因此需要购买的消费者请赶快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