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诺基亚8800 Arte测前真机赏:成功人士必备手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3日15:09 来源:PConline

诺基亚 8800 Arte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9×45×14.6mm

网络制式:WCDMA(3G),GSM三频,EDGE

屏幕:2.0英寸1600万色OLED 分辨率:QVGA(240×320像素)
存储:1GB

特殊功能:内置加速度感应器

摄像头:320万像素,自动对焦 用户界面:Series 40第五版
详细资料请点击这里查看

  诺基亚8800系列可以称得上是高端的代名词,奢华的用料以及绝佳的做工手感是它最大的卖点。最新发布的8800 Arte以及8800 Sapphire Arte目前已经到了上市阶段。诺基亚8800 Arte支持WCDMA(3G)制式,材质上最豪华的就是确认键采用了蓝宝石材料,机身外壳及手感都比8600 Luna要好很多,而且还具有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和1GB机身内存。当然,8800 Arte还有一个卖点就是内置重力感应器,在有来电时可以直接将手机翻转就能达到静音状态,实在是帅。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