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松下洗衣机杀菌技术实现新突破

  在日常生活中,伴随着人们社会交往、出行频繁,衣物接触各种致病菌的几率大幅上升,时刻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据了解,衣物上存在的常见致病菌包括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这些致病菌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疾病传染的危险性。

相关调查显示,目前50%-60%国内女性受白色念珠菌感染困扰,妇科阴道病已成为女性常见病、多发病。

  隐形、难言的致病菌危害正引起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也促进了家电企业对除菌技术的研发和相关产品的制造。近一年来,洗衣机市场新技术、产品的不断涌现,众洗衣机企业在杀菌市场中纷纷“登台亮相,各显神通”。近日,杭州松下重拳推出带有光动银除菌技术的洗衣机,据了解,此款洗衣机经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检测,结果显示,光动银除菌技术与普通银离子除菌技术相比较,白色念珠菌和毛廯菌除菌力分别提升了100倍和24倍。

  “正是消费者对杀菌洗衣机的需求带动了企业的研发投入,”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电化住设研究所的何金山告诉记者。光照银是今年沪上国际科技合作平台结出的新成果。相关机构对光照银技术本身进行实验,在特定的条件下,有害菌得到有效的去除,效果提升10倍。证明了光照作用下,银离子与水发生反应所产生的羟基能在短时间内破坏有害菌增值能力,有效除菌。

  实验室测试数据鼓舞了参与研发的技术人员,松下公司对光照银装置进行优化设计,推出了搭载光动银除菌技术的阿尔法系列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与此同时,中科院理化实验室依据《抗菌除菌评价方法》,对搭载光动银除菌技术的洗衣机进行了实际使用环境下的多次测试。结果显示:白色念珠菌和毛廯菌除菌力分别提升了100倍和24倍。

  专家认为,抗菌、抑菌材料应用于家电产品上已广泛而不稀奇,但松下以特殊工艺将银离子升级,推出全新光动银健康洗技术,在技术创新的细节方面下功夫,以一种独特方式,让银离子具备了全新的生命和特质,抗菌更精准,不仅有效去除有害菌,而且促使健康洗技术升级。

  春节将至,很多朋友将选购大件家电纳入“采购”计划。家电专家特意提醒您,随着生活空间的扩大,生活工作压力的增加,身体的健康成为了人们日益关注的内容,健康生活不仅是靠锻炼靠保养,健康家电产品也值得我们信赖。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