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评测

挑战视觉极限 1GB显存最强8800GT实测

●前言:索泰推出超大容量8800GT

        随着AMD-ATI和NVIDIA旗下DirectX 10产品的愈加丰富和价格的逐步下调,经过2006和2007两年铺垫,DirectX 10产品和概念已经深入人心,DirectX 10普及已成定式。

        虽然市场中俩家芯片组在用户支持率上各有千秋,但是在新品数量和销量上还是NVIDIA占有优势,当然这和NVIDIA在DirectX 10产品上投入的研发力度密切相关。例如近期盛行的新一代中高端DirectX 10产品,AMD-ATI拿出的RV670核心共有两款产品,而NVIDIA拿出的G92却拥有至少5款,价格、性能遍布1000元至2000元,丰富的产品线让用户更加青睐NVIDIA。

        索泰(Zotac)是今年新加入到板卡行业的品牌,不过一经入市就被NVIDIA纳入AIC行列,足见索泰真实实力。其实索泰的雄厚实力是建立在幕后母公司PC Partner(柏能)之上,提及PC Partner也许无人不晓,它是自ATI以来就专攻A卡的铁杆AIB,其产品做工、品质、性能及研发实力上毋庸置疑。


挑战视觉极限 1GB显存最强8800GT实测

        在NVIDIA率先推出G92-270核心的Geforce 880GT 512MB成功后,又推出了在价格上更加贴切用户的Geforce 8800GT 256MB版。性价比的512MB版、价格实惠的256MB版都推出后,近期又有个别有实力的品牌推出了以性能主打的1024MB版,索泰就是其中一员。值得一提的是,采用公版P393设计的Geforce 8800GT 1024MB产品只有索泰一家。下面就是256MB/512MB/1024MB三个显存容量的Geforce 8800GT参数规格对比表:

Geforce 8800GT产品规格对比表
显卡型号公版Geforce 8800GT 256MB 公版Geforce 8800GT 512MB 索泰Geforce 8800GT 1024MB
核心编号G92-270 G92-270 G92-270
制造工艺65nm 65nm 65nm
核心晶体管数7.54亿 7.54亿 7.54亿
DirectX版本支持DirectX 10 DirectX 10 DirectX 10
流处理器数量112 112 112
光栅处理器数量20 20 20
核心频率600MHz 600MHz 660MHz
显存频率1600MHz 1800MHz 1800MHz
Shader频率 1500MHz 1500MHz 1650MHz
内存位宽256bit 256bit 256bit
内存类型GDDR3 1.4ns GDDR3 1.0ns GDDR3 1.1ns
内存容量256MB 512MB 1024MB
HDCP技术支持 支持 支持
PCB板型P393 P393 P393

        通过上表对比,3款Geforce 8800GT的最主要区别显存容量,其次是频率上的差距。那么G92-270在搭配不同容量显存会有如何的性能表现呢?是差距微乎其微,还是天壤之别,请各位读者往后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