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2999元配置够用 低价笔记本成关注焦点

海尔双核160G硬盘本再降

    海尔A650-T2370G10160RgH

    参考售价:5498元

    海尔A650拥有的14.1英寸液晶显示屏,色彩表现范围极宽,满足图形艺术、数码摄影、影视娱乐等对色彩要求较高的应用,具有全新的色彩和亮度补偿。

    海尔A650-T2370G10160RgH紧随目前市场笔记本主流配置,采用了主频为1.73GHz的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英特尔GL960+ICH8M芯片组,并配备了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轻松满足看电影、一般图像、视频处理的需要,为你打造一个自己的视觉处理中心。此外,这款笔记本采用1GB内存、160GB硬盘、全兼容DVD刻录光驱,在全新平台下搭配的1GB DDR2高速内存、160G硬盘使得系统更加持久稳定和高效,更可流畅的运行预装的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标配的6芯锂电池供电,使得海尔A650续航时间能达到3小时。


海尔5999元双核160GB硬盘本新年有好礼

海尔A650-T2370G10160RgH

海尔5999元双核160GB硬盘本新年有好礼
 
海尔5999元双核160GB硬盘本新年有好礼

海尔A650-T2370G10160RgH

海尔 A650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
最高主频 1.73GHz
主板描述 Intel GL960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Intel X3100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3个USB2.0接口、1个VGA输出接口、内建PCMCIA2.1规格插槽、支持一组TypeII、一组麦克风插槽、1个调制解调器和1个局域网络接口、1个SPDIF数字音效光纤输出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400g

    海尔A650的接口也相当齐全,拥有3个USB2.0接口、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1个VGA输出接口、内建Express Newcard插槽、一组麦克风插槽、一组音频插槽和1个局域网络接口、1个Mini-PCIE插槽。网络方面,该机型内置802.11 b/g无线网络模组。

    采用新款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的海尔A650在性能方面在低价笔记本中显得较为突出,为回馈学生用户海尔官方将这款笔记本降价400元,性价比进一步提高。

小结:

    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曾经说,做老百姓买得起的电脑是最有市场的。今天,当低价笔记本电脑的配置称得上够用时,关注度自然攀升。这些低价本中也不乏国际名厂之作,注重功能性、实用性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