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比拼最低价 5000元以下投影机全汇总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自2006年末,明基以4999元的明基MP510拉开投影机的低价序幕后,市场中投影机的最低价一再被刷新,在2007年末,3999元的奥图码PV2223投影机又震撼上市,众多低价位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尤其是规模较小的公司或者是个人,对这类低价格的投影机更是情有独钟,那么截至到目前,市场中都有哪些5000元以下的投影机呢?今天我们就将低价投影机汇总如下,如果你有购买需求,不妨跟随我们的文章来了解一下。

全新升级娱乐机:明基MP511

   明基MP511是第一款娱乐投影机明基MP510的升级机型,采用了全新第三代黄金色轮技术,改进了DLP投影机色彩不够艳丽的问题,现在明基MP511的最新促销价格只有4600元,算是目前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款投影机。


明基MP511上市

明基MP511投影机

明基MP511上市
 
明基MP511上市

明基MP511

  从外观看,明基MP511延续了明基MP510经典设计,白色的面板非常抢眼,搭配黑色机身,经典黑白配,清新而简约。

明基MP511上市
 
明基MP511上市
 
明基MP511上市

明基MP511

  性能方面,明基MP511采用了DLP技术,亮度由明基MP510的1500流明提升到2000流明,大大扩大了投影机的使用范围,即使明亮的客厅也可以使用。SVGA规格分辨率,最高可兼容到1080i,可接入主流的信号源。

  明基MP511延续了明基MP510的产品特色,具有三项傻瓜设计(背景墙色彩校正/自动搜索信号源/多种情景预设模式),无须专业复杂的安装及调试,就可以享受大屏幕投影娱乐带来的临场感。

  与明基MP510相比提升最明显的是,明基MP511采用德州仪器极致色彩技术与明基第III代黄金色轮技术,广阔的色域呈现出真实的色彩、鲜活的画质,以最简单、最快速的方式为个人家庭提供更真实且大尺寸的视觉效果。

明基MP511上市

明基MP511

  接口方面,明基MP511提供了VGA、S-video、RCA等常见接口。

  编辑点评:由于是第一代娱乐投影机明基MP510的升级产品,明基MP511在亮度和色彩处理方面有明显提升,在4千多元的投影机中首次加入了极致色彩技术,扩大了画面的色域范围,使画面色彩更加鲜艳,2000流明的亮度适用于客厅欣赏影片和体育赛事等。是观看球赛、欣赏大片,与朋友开party的好搭档。

明基 MP511
[参考价格]  4600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