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必看 康佳超强47寸1080p电视卖场解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超多功能!菜单、功能解析


卖场独家解析!康佳CT36旗舰液晶电视

图像菜单设计

卖场独家解析!康佳CT36旗舰液晶电视

二级图像菜单

    在图像菜单中最让康佳自豪的应该是这个智能背光技术,进入后我们可以选择自动背光和手动调节背光,背光的直接亮度调节是直接影响到电视的功率的。如果将功率开到最低,电视的功耗也将运行在60W以下,而使用自动调节就是让电视根据周围的光线来决定背光的亮度,是一个省电方案。

卖场独家解析!康佳CT36旗舰液晶电视

声音设置内容

卖场独家解析!康佳CT36旗舰液晶电视

提供五段均衡设置

    康佳这次的36系列机型采用了BBE(Barcus-Berry Electronice)高保真音效处理技术,据悉声音细节的表现力是十分出色的。而且功能设置中的一大特色就是上面这个五段均衡设置,不过笔者在卖场没有具体研究,关于此功能还请期待我们的深度评测。

● 240Hz刷新技术

卖场独家解析!康佳CT36旗舰液晶电视

电视功能设置

    功能设置中提供了康佳丽翔二代引擎的开启关闭选项以及画质增强的选项,其中就提供了让这次36系列放光芒的240Hz刷新技术,按照康佳官方的解释是运用了支持120Hz技术的面板加上120Hz驱动技术,这样就形成了240Hz,实际上我们认为还是一个标准的120Hz产品。应用了功能可以大大的减少液晶面板的拖尾问题,响应时间一般可以达到4ms。

    同时这款机器还具备屏稳MEMC技术,依据前后帧图像的相关性以及画面场景内容,选取关联点进行动态点对点像素预估,进而合成一幅亮度、对比度和连续性更为精确的智能画面并进行插帧还原。因其能对原始信号进行智能修正与运动补偿,故能完美解决液晶电视在显示快速运动画面时的抖动问题,画面更稳定、流畅。

卖场独家解析!康佳CT36旗舰液晶电视

设置界面

    设置界面提供了普通的屏幕保护、睡眠功能、屏显模式等。

卖场独家解析!康佳CT36旗舰液晶电视

有线电视设置

卖场独家解析!康佳CT36旗舰液晶电视
 
卖场独家解析!康佳CT36旗舰液晶电视

搜台试用

    通过对康佳这款LC47CT36DC的功能试用后,感觉康佳这次电视主要应用了几项热门的技术,如120Hz刷新技术,但康佳产品中提到的是240Hz刷新。还有HDMI 1.3版本、USB2.0接口、智能背光功能等,总体来说,36系列的确是康佳液晶电视中功能提供最齐全的一个系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