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轻薄极品华丽贺岁 华硕U1E携礼“投名”

  曾获得“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华硕U1系列,近日以一款全新上市的U1E,为热闹的岁末笔记本市场增添了几分亮色。这款拥有全球最薄摄像头的机型,以1公斤左右的体重海纳全面商务装置,并从上市之日起随机赠送120GB限量真皮硬盘,带来新年时节不可错过的豪华大礼。


  薄如蝉翼 明似灵镜

  作为笔记本业界的领军人物,华硕的设计工艺向来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这款最新发布的U1E更是经典中的经典。它采用11.1寸LED背光宽屏设计,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让机器的厚度得到了最大优化,最薄处仅为17.9毫米,而重量也被控制在1公斤之内。

  这款笔记本的铝镁合金背盖覆以纯黑高贵色调,搭配面板的钢琴烤漆呈现绚丽炫幻的镜面效果;镶嵌于机器侧边的四条不锈钢饰条,以热烈的银光反衬深邃的黑色外壳;掌托部分手工缝制了细腻的黑色皮材,与工业材质形成的鲜明反差;屏幕下方闪烁的雷雕指示灯,不时透过高光洁度的UV涂层内壳,形成漂亮的镜面式倒影,第一眼就让人辨出它的尊贵身份。


  底蕴深厚 才艺多有

  它配备市面顶级的Intel Core 2 Duo U7500处理器,标配2GB 大容量内存,神经敏捷、反应迅速;100GB的mini 1.8寸硬盘,过目不忘、学识渊博;DVD刻录光驱采用外挂形式,亦无需单独电源,处理得当;集成Intel GMA965显卡,配合新一代LED绚丽屏,更轻薄,更省电,亮度更高,色彩更均匀饱满;内建百兆网卡和Intel 3945ABG无线网卡,让您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最迅捷地了解资讯。

  许多轻薄本为了便携性会牺牲一些功能性,最典型的做法就是精减各种插口和外围配置,也属无奈之举,但是华硕凭借主板技术优势,让U1E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它为用户提供了多达4个USB接口、1394、音频输出、麦克风插孔、VGA接口,机器还内置了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轻松实现网络视频沟通,而指纹识别和蓝牙等也样样俱全——以其11寸的精致造型,做到这些实在难得。


  缜密细致 周到贴心

  马不停蹄的商旅,无休无止的会议,就是商务人士的基本生活内容。U1E作为针对高端商务人士设计的产品,在省电方面下了很多的功夫,它采用了全新的Power4 Gear eXtreme省电技术,可以选配原厂9芯电池,可提供长时间的续航能力;散热方面,U1E更是采用了ADTD II(第二代智能动态散热技术),能够保证本本在良好的状态下持续运行,即使在持久角力的商战场面,也能鼎力相助。

  在商业世界里群雄逐鹿,敏者为王;如果得到U1E这样得心应手的高端本本傍身,又怎能不纵横捭阖、所向披靡?这款超薄的本本主要面向的是高端商业用户,便于携带,续航能力强;外观典雅精致,高贵大方,单单往会议桌上一摆就足以体现身份。目前购买U1E,还能获赠120GB的华硕真皮硬盘,想在新年时节送给自己或亲友一份惊喜的话,不妨去卖场亲自体验一下。

  参考配置:

  11.1寸“WXGA”LED绚丽宽屏/Intel Core2 Duo U7500/2048MB DDRII/100GB/GM965 /DVD-SuperMulti(外置) /802.11a/b/g /蓝牙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优惠价:19988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