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4999元低价首选,微星S420笔记本电脑

  低价一直是近期笔记本市场的主题,许多笔记本厂商都身陷价格战中难以自拔,为低价再低价,在笔记本产品中压缩配置、采用过时部件等手段屡见不鲜。在这种局面下,全球著名的台湾笔记本厂商微星的低价产品则显得非常与众不同,在其它笔记本厂商绞尽脑汁去对产品进行精简的时候,微星笔记本却依然让自家的低价笔记本产品保持着完整的功能和强劲的配置。微星S420就是一款价格低廉的高性能笔记本产品,在同等级的品牌中,微星S420的配置和设计,则显得更加实惠,为广大的用户提供了最出色的超值笔记本产品。

  


  低价也具出众性能:

  微星S420的价格低廉,但它的定位却是面对主流用户群,因为它拥有绝对主流的配置。微星S420搭配了Intel Core Duo T2080处理器(1.73GHz),ATi RC410MD+ATI SB460芯片组,标配512MB DDR2内存,120GB 5400转高速SATA硬盘,内置combo刻录光驱,14英寸WXGA高亮屏幕。 微星S420在配置中有三大关键词:双核处理器、ACV亮彩增艳屏和ATi Xpress 200m显示核心。120GB硬盘在台式电脑中虽然已经普及,但在笔记本电脑中目前还是限于部分高端笔记本中。高亮宽屏可以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特别是在影视娱乐中,再配合微星S420的宽屏设计屏幕,你会惊叹在这并不算大的14寸笔记本也可以有如此出色的影视效果。

  低价也玩全面扩展:

  扩展性方面, 微星S420配备3个USB 2.0端口,一个IEEE 1394端口,一个VGA扩展端口,一个ExpressCard插槽,一个多功能读卡器,无线模块,RJ-45网卡接口,调制解调器接口,多声道音频I/O接口等,常用的接口一应俱全。

  低价也是轻薄便携:

  具有14寸宽屏机型的主流身份和各方面出众的硬件配置,微星S420无疑是一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产品,但性价比仅仅是微星S420的一部分特色,微星S420推出的目的是给广大普通消费者提供主流的便携笔记本,因此, 微星S420在便携性和外观设计上都颇下了一番心思。14寸机型的微星S420看起来非常精致,作为光驱内置机型, 微星S420在装上电池后的重量仅为2.1Kg,在移动使用中微星S420的体积和重量对任何人都不会造成负担。在外观方面,微星S420采用了刚毅的银、黑色为主要色调,四周的边角部分都经过了细心的圆滑处理,整体看起来富于时代气息。在做工方面,微星S420也显出了大家风范,微星S420机身的接缝部位连接非常的紧密,工程材料的机壳也没有丝毫某些低价机工程塑料机壳的粗糙现像。

  低价也享全球联保:

  最后,关于的售后服务,众所周知,微星是一个国际性的著名IT产品厂商,其产品行销全球,并且在30个国家或地区都建立了完备的售后服务机构,因此,在中国区行销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同样能够实行微星的金牌服务标准,享受全球联保。

  S420产品规格:

  中央处理器

  Intel® Intel®CoreTM 2 Duo处理器T2080

  作业系统

  Windows®VistaTM Home Basic(可选)

  晶片组

  ATI®RC410ME

  显示芯片

  ATI Radeon®Xpress 200M

  内存

  512MB(可扩充至2GB)

  显示器

  14" 宽屏幕TFT-LCD,分辨率1280×768 (WXGA),含CBD亮彩增艳技术

  PC卡插槽

  PCI ExpressCard x 1

  卡片阅读机

  内建MMC/SD/MS/MS Pro 4合1 卡片阅读机

  音效

  Realtek ALC883, 相容于SoundBlaster

  硬碟

  120GB

  光驱

  COMBO

  网络/数据接口

  内建 10/100Mbps 以太网络卡及数据模块

  内建802.11 a/b/g 无线网络卡/蓝牙

  I/O 界面

  - VGA埠 x 1

  - USB2.0 x 3

  - IEEE1394 x 1

  - 麦克风输入 x 1

  - Line-in x 1

  - 耳机/SPIDF输出 x 1

  - 调制解调器插孔 x 1

  - 网络插孔x 1

  - S-Video输出 x 1

  电池

  6 cell锂电池, 电池使用时间约4个小时

  尺寸

  332(长) x 229.5(宽) x 32.4(高) mm

  重量

  2.1Kg

  快速键

  电子邮件, 网络, 无线&蓝牙, 程序, 电源

   微星S420笔记本电脑的每一方面在同价位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中都颇具优势,满足了大多数用户的需要,如果您想以低廉的价格买到一款物美价廉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微星S420绝对是您的首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