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内置GPS导航 诺基亚320万像素超薄E71曝光

    作为通信行业的年度盛会,在每年2月份举办的3GSM世界大会不仅有众多手机厂商的积极参与,而且在展会期间更因为会有大量新款手机亮相,而被看成是手机发展潮流的风向标。虽然今年的3GSM世界大会在名称上已经被更改为全球移动大会,但这并没有丝毫影响到手机迷们对展会的关注热情,尤其是全球手机老大诺基亚将会在此期间发布怎样的新品更是无数人谈论的话题。而从种种迹象来看,除了倍受关注的N系列N96和N78等手机之外,重出江湖的E系列似乎将会是诺基亚在展会期间的重点之一。

网友假想的诺基亚E71

  虽然E系列在销售成绩上与N系列无法相提并论,但诺基亚却予以了相当的重视。毕竟集团用户和企业级用户所带来的丰厚利润还是相当的具有诱惑力,因此在经过暂停新品开发等进行内部调整及整合之后,诺基亚又借助直板设计的E51的发布,重新推出了E系列产品。而如今,在E系列中的E65和E61i都取得不俗销售成绩的背景下,诺基亚在新年之际为两款手机推出后续升级版本自然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正如我们过去报道的那样,以诺基亚E61i和E65接班人身份出现的E71和E66即将在2月份的全球移动大会上发布的传闻开始在网络上流传。其中,融合了旗舰产品E90主要功能规格的E71更是受到了人们更多的关注。根据最新的信息显示,这款E61i的接班人将拥有10毫米的纤薄机身,并且同样将装载2.8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液晶屏幕和拥有标准QWERTY键盘,并且有可能搭载新版本的S60系统平台,并在操作界面上发生一些变化,从而以更简捷和人性化的操作模式吸引商务人士的青睐。

诺基亚E71仅厚10毫米

  而作为更重要的功能提升和改进,即将问世的诺基亚E71为了提供更好的无线网络功能,不仅将一如既往的支持GSM/GPRS/EDGE/WCDM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技术,而且还将增加对HSDPA网络的支持,从而让用户能够以更快的速度随时上网收发邮件和浏览网页,或是更流畅的进行双向视频通话。不仅如此,这款E系列手机还将内置的摄像头升级为32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聚焦功能。并且为了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该机还将整合GPS功能,借助卫星导航和A-GPS辅助导航功能让手机更具竞争力。当然,由于功能的全面提升。因此诺基亚E71无疑将增大手机的运行内存,并且有可能使用E90之上的332MHz的AMR11处理器。此外,除了继续以完善的电子邮件功能和商务功能为主要卖点之外,据悉该机还将支持手机及存储卡备份加密技术,从而更适合商务用户的使用特性。因此,在当前QWERTY键盘智能产品中,诺基亚E71基本上在整体性能方面已经达到顶级水准,能够与之抗衡的产品可谓凤毛麟角。

  至于诺基亚E65的接班人E66,目前所知道的信息并不多。除了在消息灵通人士看来不敢恭维的外观之外,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GPS导航和HSDPA高速网络同样成为了E66作为升级版本功能提升的主要体现。据悉,诺基亚新一代E系列手机将可能在今年2月的全球移动大会期间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