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20000元以上顶级数码单反相机推荐

佳能 EOS-1Ds Mark III(机身) | ¥56218

  EOS-1Ds Mark III(详细参数 论坛)是佳能数码单反相机的旗舰产品。

佳能1Ds Mark III配置强劲,定位于专业摄影师和超级影像发烧友。

  得益于佳能先进的CMOS图像感应器8通道数据读取技术以及两块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使得1Ds Mark III具有优秀的高速连拍性能,在2110万像素下还可以实现最快5张/秒的高速连拍,一次可以连续拍摄56张最高质量JPEG图像或12张RAW图像。EOS-1Ds Mark III启动时间仅为0.2秒,快门时滞也只有55毫秒(通过设置自定义功能在一些情况下可缩短至约40毫秒),拍摄时仅80毫秒的取景器全黑时间,同时具备高速自动对焦、数据高速读写入存储卡,快门速度最快为1/8000秒,闪光灯同步速度1/250秒,可以充分保证摄影师捕捉那些稍纵即逝的决定性瞬间。

产品正视图

佳能 EOS 1Ds Mark III

  佳能EOS 1Ds Mark III配置了45个自动对焦点,其中包括19个高精度十字对焦点和26个辅助对焦点,配合优化的自动对焦算法和新设计的电子电路,自动对焦的精度和速度同时提升。曝光模式方面依然是P程序、Tv快门优先、Av光圈优先、M手动和B门五种。在电池系统方面,佳能EOS 1Ds Mark III使用最新的高容量锂电池LP-E4,容量达到了2300mAh,可持续拍摄1800张(23°C/73°F)。摄影师在机身的LCD上可以随时查看电源类型、剩余容量、当次充电后已拍摄数量、以及充电性能(3级)等电源信息。

  佳能EOS 1Ds Mark III快门使用寿命达到了30万次,机身采用轻量坚硬的镁合金材料(顶部、前部、后部和存储卡插槽盖),底盘和反光镜箱也由镁合金制造而成。同时具有优异的电磁屏蔽性能,可以很好的保护机身内部电路不受外界电磁的干扰。相机外表面的喷漆涂层,具有很高的耐磨性且具有极小的表面磨损,该涂层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也会很好的覆盖和保护镁合金骨架。

产品大图

佳能 EOS 1Ds Mark III

  记得多年前佳能曾经表示在全画幅的感光元件上加载除尘系统几乎是不可能的,然而今天我们看到同为全画幅的EOS 1Ds Mark III终于加入了EOS综合除尘系统,这也说明了科技在不断进步,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EOS综合除尘系统包括三个部分:感应器自清洁单元(Self Cleaning Sensor Unit)、除尘功能(Dust Delete Function)和手动清洁感应器,其中感应器自清洁单元专为全画幅感应器而优化设计。

  佳能EOS 1Ds Mark III的光学取景器经过优化设计,视野率为100%,放大倍率约为0.76倍,更加清晰明亮。EOS 1Ds Mark III使用一块23万像素、3.0英寸LCD显示屏,具有宽视角、高亮度和低能耗的特点,LCD的亮度可以在7级范围内调整。回放图像时,可以以1.5-10倍放大拍摄图像,以方便摄影师检查焦点、构图和层次细节。EOS-1Ds Mark III具备全新的实时显示拍摄模式,可以以电子取景的方式进行拍摄,这对一些特定拍摄场合比如影棚拍摄静物等十分有效。

  实时显示拍摄模式可以实时查看相机液晶监视器中的场景、查看曝光、检查调整焦点、构图并进行拍摄。通过USB接口电缆或选购的无线文件传输器WFT-E2 的无线/有线局域网将EOS-1Ds Mark III与装有随机软件“EOS Utility”的电脑相连,摄影师还可以在电脑屏幕中实时查看相机CMOS感应器输出的图像,并可以对相机进行远程遥控实时显示拍摄。必要时还可以设置网格线、长宽比辅助线等,方便摄影师精确取景。相机的自动对焦启动(AF-ON)按钮在机背上部右手拇指可以轻松触及的位置,按下此按钮即可进行自动对焦。

编辑观点:

  作为目前数码单反相机的顶级产品,佳能EOS 1Ds Mark III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很多顶级发烧友和专业用户的关注,出色的性能表现、媲美家用轿车的价格,都注定了佳能EOS 1Ds Mark III只能是少数人手中的顶级武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