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399元玩转触摸屏 2GB昂达VX878超值选

 触摸屏幕在今年开始出现在MP3产品上,使得用户不仅仅在操作上有了全新的感受,也为产品的外型提供了更加简洁的设计。昂达VX878(2GB)作为第一款触摸屏产品VX858的改良机型,采用了2.4英寸QVGA触摸屏幕,支持双无损音乐文件和PlayFX微软音效,而它的售价仅为2GB 399元,是市售最廉价的触摸屏产品。


操作界面和VX858完全一样

  作为昂达时尚HONEY系列的最新产品,这款VX878外观延续了VX858外形设计,黑色磨砂的铝合金外壳加上金属边框,体现了机器的时尚气息。并且在机身的细节处理上更为精细、轻薄,使机器更适合消费者携带。此外正面只保留了一个按键操作,更为简洁大方。


正面按键相比VX858只保留了一个M按键

  机器最大的亮点在于在2.4英寸26万色的QVGA屏幕(320×240像素)中融入了令人兴奋的全触摸智能屏幕操作,相比于普遍的按钮式和摇杆式操控更加显得便捷、直观。支持播放MPEG-4文件格式的视频,并且还支持FLV视频格式,使目前网络上丰富的资源得以充分的利用在MP3的日常生活中。


音量调节键和扩展卡接口移到了机身顶部

  鉴于瑞芯RK2608A在音质方面的突破与努力,VX878不仅支持MP3、WMA多种格式歌曲播放,还支持APE/FLAC两种无损音乐格式播放,从音乐的源头开始保持音质的真实还原性,LRC歌词同步显示。支持8种EQ模式,而作为瑞芯官方推荐首批PlayFX音效体验产品,这款新品也将实现微软最新的PlayFX音效,从而改善机器听感,使机器的音质大幅提高。


USB接口和开关机/锁定滑动键

  其他功能方面VX878的表现依然抢眼。支持FM功能、MIC录音以及FN内录功能、支持JPEG格式的图片文件的浏览,双线程任务,TXT文本阅读、游戏功能。VX878还可以支持容量最高达4GB的TF卡扩展内存,采用USB2.0接口传输文件,内置锂电池,可连续播放音乐时间为15个小时(黑屏情况下)。


背面采用金属磨砂工艺制成

  编辑点评:VX878作为第一款触摸屏产品昂达VX858的后续机型,不仅仅在机身尺寸上有了全面的缩减,也更加完善了系统的操作,微软音效的助阵也让这款产品在音乐的表现力上有了质的提升。昂达VX878的低价策略让触摸技术彻底的平民化,不再是高端机型的专属配置。它的售价为399元/2GB,朋友们可以联系下面的经销商了解产品的更多的产品信息。

昂达VX878(2GB)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26万色彩屏
MP3存储容量 2G
芯片类型 瑞芯微RK2608A主控芯片
PC接口类型 USB2.0 High-SPEED
MP3数字音效 8种EQ模式(Jazz, Classic,Pop,Rock,Natural,3D,Bass,自定义)
支持音乐格式 支持MP3/WMA多种音乐格式,支持APE/FLAC无损压缩音乐格式
视频格式 支持播放MPEG-4(AVI)视频格式,直接支持FLV视频播放
直录功能 MIC录音、FM录音
FM调频功能 手动、自动搜台,预设20个频道
图片浏览 支持JPEG等格式图片
游戏功能 支持
其他功能特点 支持微软PlayFX音效(需升级固件),图形化操作界面,全中文界面,歌曲文件列表功能,图形化操作界面,全中文界面,歌曲文件列表功能,省电、睡眠模式,自动关机,固件升级
扩展卡 支持最高达4GB的Micro SD(TF)卡扩充
播放时间 15小时
电池 内置650MAH锂电池
屏幕面板 2.4英寸26万色的QVGA屏幕(320×240像素)

昂达 VX878(2GB)
[参考价格] 3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