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纽曼手机全新登陆 尽显王者风范

  2007年岁末,纽曼公司正式宣布进军移动通信产品领域,此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受到了媒体和广大消费的充分关注。作为中国数码行业的中坚力量,纽曼本着“新科技 新生活 新自我”的产品理念,旗下产品从MP3、MP4到移动存储,再到GPS导航纽曼品牌无一例外的都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纽曼此次高调进入手机产业也可谓有备而来,先期推出的四款产品都具备着各自鲜明的特色。2008年1月7日在香格里拉饭店举行的新品发布仪式,为我们揭开了这四款产品的神秘面纱:

  纽曼D118商务手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的双卡双待功能,您可以将不同的信息分别存入这两张卡中。这种个性化的配卡方式可以对资源进行有效的规划和管理,最大限度的保证您的个人信息安全。这款产品真正可以称得上是为精英商务人士贴身打造。

纽曼D118商务手机

  说到超长待机时间,则非纽曼P8手机莫数,它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它超强的续航能力:高达1800mAH容量的锂电池,使得本机的最大待机时间达到了66天!这对于公务繁忙而无暇“照顾”手机的您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福音。

纽曼P8待机王手机

  纽曼M608手机目标消费群则是年轻时尚的“手机音乐族”们,本款产品两个后置的超大震动扬声器成为了它的一大设计特色,保证您无论是收听MP3音乐还是观看MP4电影,都可以享受到澎湃而震撼、拢音分明的音响效果,满足了手机一族对于音乐的“发烧级”需求。

纽曼M608音乐手机

  在这四款先锋产品中M828 “双面”手机相信可以您留下深刻的印象,时尚讨巧的造型、强大的功能、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另外值得一赞的是,纽曼 M828手机 “两面”而不冲突,时尚的您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打电话,音乐、沟通两不误。

纽曼M828音乐手机

  在新闻发布会上,纽曼公司总裁唐未德先生正式宣布:纽曼进军手机领域!为了纪念这次纽曼历史上的新纪元,纽曼公司采用互动游戏的方式,在与会嘉宾中产生了纽曼手机的第一位VIP用户,唐未德与其合影留念的同时,当场认定该幸运者将成为纽曼历史上终身荣誉用户。

  “产品 品牌 渠道 服务”以这四方神剑作为企业宗旨的纽曼,将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锐意进取、勇于挑战,用最专业的态度,全心全力为消费者打造舒心放心的手机产品。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