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性价比真高!索尼A200机身套机价公布

     索尼昨天在北京进行了其入门单反新生力-A200的全球首发会,足以体现出索尼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在发布会后,我们采访了索尼中国公司的相关人员,得知A200将会迅速在国内一级城市铺货,最快本周末消费者即可从经销商手中买到相机。A200将会以3种形式进行销售,分别是单机;搭配18-70mm镜头的单镜头套机;以及搭配18-70mm、75-300mm镜头的双镜头套机。而这三种销售形式给出的价格也都相当令人惊喜,单机官方建议售价4600元,单镜头套机官方建议售价5400元,双镜头套机官方建议售价为6500元。

    索尼a200配备了像素高达1020万的CCD影像传感器(APS-C画幅,尺寸为23.6×15.8mm)和改进型Bionz影像处理器,能充分发挥a镜头的解像能力。a200使用的CCD影像传感器通过优化分组电路设计显著减少噪点的产生。a200采用了a700的改进型Bionz影像处理器技术,在带来更快处理速度的同时,能对拍摄的每一张图像进行高效率的降噪处理,配合精准的曝光控制和优异的白平衡表现,即使是新单反用户也能信心十足地拍摄出细节丰富、色彩层次丰富、噪点极低和更加锐利清晰的高画质图像。

    a200所采用的改进型机身防抖功能对数据控制算法进行了优化,增强了在人自然呼吸、肌肉抖动等高频抖动过程中的防抖性能,可以令安全快门速度至少能降低2.5档,达到2.5-3.5档,使新单反用户在原来需要三脚架和闪光灯拍摄的场景下也能进行手持拍摄,有效降低因机身抖动而引起的影像模糊。

    索尼将a700上先进的自动对焦技术应用于a200,与a700相同对焦模块及自动对焦技术使a200的对焦精度和对焦速度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成熟的中央十字9点自动对焦系统使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题材,随意切换对焦点的位置,并在对焦速度上也达到了上一代产品的1.7倍,快速精确的自动对焦非常有利于用户即使在拍摄运动题材时也可以进行迅速抓拍,捕捉住精彩的画面。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体验摄影的乐趣,a200配备23万像素2.7英寸大尺寸新型液晶屏,比a100的液晶屏面积增大了20%。它采用了混合型液晶屏构造和防反射涂层,即使在室外回放画面,各种画面细节也清晰可辨。以1%为单位百分比显示的新型高性能智慧型锂电池NP-FM500H使a200拥有持久的续航能力,一次充电可以拍摄约750张照片,众多人性化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

    我们从索尼工作人员口中得知的售价都是官方建议零售价,A200按“规矩”在正式销售时肯定会比这个价格更加便宜。相比现在市面上同等竞争对手,A200配备了千万像素CCD,机身防抖和除尘功能,以及更大的LCD以及更简便的操作方式,能给出这个价格很有竞争力。在奥运之年,索尼送给我们的第一道单反大餐就如此美味,着实令人兴奋。我们泡泡网也会在最快的跟进A200的上市报道,请您时刻关注我们,以便掌握索尼A200的第一手资讯。

索尼 α200
[销售价格] 单机4600元;单镜头套机5400元;双镜头套机6500元(均为官方建议零售价)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