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CES 2008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 2008美国CES:独家报道

杨致远谈雅虎未来发展 展示下一代雅虎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雅虎联合创始人、CEO杨致远日前在就职之后首次出现在CES大展的演讲台上,他谈论了自己对于雅虎未来发展的计划。

图:杨致远在演讲中

  杨致远表示,他希望雅虎未来成为用户网络体验必不可少的起始点。他说:“我们希望雅虎成为人们生活的一个必须的起点。我们将解决网络的复杂性,通过强大的技术来简化生活。”

  杨致远指出,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雅虎服务作为上网起始点,例如雅虎电邮、MyYahoo、搜索以及雅虎主页等。雅虎也对这些基本的工具和服务进行整合,使网络生活更简单。

  图:雅虎下一代产品的展示

  杨致远在演讲中首次展示了雅虎在开发下一代用户体验时所做的工作。不过,这仅仅是雅虎未来发展的趋势,而非完整的产品。雅虎将通过一种服务将电子邮件、结构化数据、社区内容、标签及其他网络应用进行整合。雅虎电邮在其中处于中心地位,界面中同时包括第三方应用程序和社区内容。电子邮件可以通过通信的频繁程度和数量进行自动排序。与静态收件箱相比,页面内容的相关性更好。

  这一界面中可以引入第三方应用程序,以及添加好友评论功能。杨致远表示,雅虎电邮和收件箱处理多种“线索”的一个方式是通过“My Conversations”功能。以安排晚餐为例,用户只需将“线索”拖入地图中,程序能够将邀请的宾客进行整合,指出他们喜爱的食品,并且对饭店提出建议。此外,用户还可以向宾客发出邮件消息,将邮件中的地址提出,并显示在地图上。

图:杨致远与大卫-费罗

  雅虎另一位创始人大卫-费罗(David Filo)也进行了演讲,他重点讨论了雅虎的开放性,去年被雅虎收购的Zimbra的整合问题,以及未来向其他开发者进一步开放雅虎平台。

  雅虎通信与社区部门高级副总裁Brad Garlinghouse表示,雅虎需要保证应用程序的安全性。此外,雅虎将通过调节用户界面与数据来创造新功能,而这一新功能很可能来自于Zimbra。

图:雅虎Go移动平台

  雅虎互联生活部门执行副总裁Marco Boerries展示了经过改善的雅虎Go移动平台,该平台目前版本是3.0。他在该平台上展示了电子邮件程序和Flickr,这使得用户能够更好的处理消息、分享图片。该平台能够对用户的操作进行记忆,使浏览更加便捷。

  雅虎也对其移动网络主页进行了改进。Boerries表示,通过这一改进,雅虎主页向整个互联网开放。雅虎的“开放性”在于“Snippet Gallery”功能,该功能使得雅虎主页能够嵌入各种RSS源和其它服务。

  预计雅虎Go 3.0在进行beta测试时将支持30种设备,而此前的2.0版本支持约300种设备。Boerries表示,未来的雅虎Go平台将支持所有有HTML或XHTML功能的移动设备。

  雅虎Go平台也将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雅虎已经宣布,Viacom、MySpace和Ebay将成为平台的开发伙伴。此外,雅虎也与摩托罗拉、LG和Access进行合作,在这些厂商的手机中预装平台。(金童)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致远 | 大卫 | 费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