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发烧玩机

做工差or习惯差?谈国产MP3质量与使用

   从国产MP3发展壮大那一天开始,网上便有很多网友留言怒诉国产MP3质量如何如何差,并且大多数都是集中在某几个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上面,话语中间也常常带有不负责任的言论,给那些不知情的朋友们造成了很大的误解,渐渐的形成了是国产机型就必骂的局面。诚然,早期的国产MP3因为生产厂家技术还没有那么过硬,质量方面确实有一些瑕疵,这是一个产业发展过程中的正常现象。但是现在厂商的生产技术在不断进步的情况下早就已经把产品设计上的不足减少到了最低,并没有像网上很多朋友所说的那样糟糕到极点,甚至达到不能正常使用的程度。


MP3已经成为年轻人日常生活当中无法离开的随身物品

    话说回来,国内厂商的技术实力毕竟还是和国际名牌大厂有一定差距的,所以在产品的做工上面还有操作系统的人性化设计还不能达到完美无缺的程度。不过国内厂商也并没有停滞不前,新产品中我们依然能看到他们对系统的不断完善和挖掘。笔者用过很多名牌MP3和国产的MP3,在这方面还是有一些心得的。别说国内厂商了,就连苹果索尼这样的国际名牌我们细追究起来一样可以找到很多的毛病。


有几个MP3经得起这样的折腾

   实际上,网上很多网友所说国产MP3质量问题无疑都集中在产品做工、容易死机、按键灵敏度等几个方面。相信网友所说的这些问题也不是空穴来风,没有人会无聊到没事去诋毁和自己无关的事情。他们必然是买了自己中意的产品回家,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问题才会如此愤怒的。但是经笔者使用过的机型来说,并没有出现或者很少出现网友所说情况,那么问题到底是出在哪呢?笔者认为问题就出在我们大多数人在使用数码产品时的习惯不良和认识不够所导致的。
   
    当然了,笔者所说的是那些国内知名度比较高品牌的机型,而对那些完全没有任何自主研发、贴牌代工出来的品牌,笔者的态度和网友保持一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