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评测

超薄滑盖扬声器 三星YP-S5全方位评测

  细腻柔滑的完美肌肤,如镜般明亮耀眼的脸庞,周身弥散着纯白色忧郁的气息,特别是那变幻莫测的迷人身段,令见者为之倾倒。如果这句话用来形容一位气质脱俗的女子,也许你并不会觉得吃惊,但若将这句话用在一款MP3播放器上,则不得不勾起我们的好奇心了,她——便是我们今天的主角,三星YP-S5(2GB) 便携影音播放器。


三星YP-S5采用独特的滑动扬声器设计

  也许你觉得以上的描述似曾相识,没错!在2006年底三星的一款YP-K5曾让我们有此心动的感觉,时隔一年,当YP-S5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令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这种脱俗的气质。在保留了YP-K5的滑动扬声器设计基础上,机身尺寸更加纤薄,且增设蓝牙功能,使得YP-S5更贴近用户需求。

   

闭合与开启扬声器的两种播放模式

  2007年岁尾,三星一举推出三款新品,包括之前已经进行过详细评测的P2和T10,具备了共同的特点:视频播放、DNSe 2.0、蓝牙连接,在年底MP3市场成为三颗闪耀的“明星”,而最后与我们见面的这款YP-S5更是不可多得的优秀产品。如今这款YP-S5已经抵达泡泡网评测室,我们也迫不及待和大家一起窥探滑动扬声器之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