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评测

超薄滑盖扬声器 三星YP-S5全方位评测

功能篇(3):蓝牙和附加功能超强大

  接着我们来说说蓝牙功能,支持蓝牙功能的机器以前推出的数量也不少,但是由于其功能的局限性实在太大,因此,一直得不到流行。三星S5的蓝牙功能对比以往的蓝牙机型得到了不少提高,可与耳机、手机等多种蓝牙设备兼容,有效距离基本达到10米,还能使用蓝牙功能传输歌曲与文件,十分便利,总的说来S5的蓝牙功能与之前的P2较为相似,这里就不再赘述。

   

蓝牙及附属功能

  最后我们对S5的附加功能进行了相关测试,这里重点讲闹钟功能,S5的闹钟设置非常全面,分为每天、仅一次、周六周日、周一至周六、周一至周五多种选择,将用户的所有可能情况考虑在内,十分人性化,内置3种闹钟铃声,还可将音乐添加到闹钟作为铃声。测试时,关机情况下,S5发出了清脆的铃声。

   
   

闹钟设定及世界时钟

  除此之外,在音乐播放方面S5支持MP3/WMA/OGG等主流格式(但未实现对APE、FLAC双无损格式的支持),支持LRC歌词同步显示,支持电子书,娱乐性、学习性都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具备录音功能,可以说是一款全能型产品。

   
   

内置小游戏

  三星S5还为年轻的朋友们准备了5款有趣的小游戏,包括棒球、送PIZZA、蜂窝、精武门、食物之王,画面十分可爱,作为休闲娱乐来说,用来打发无聊的时间最为合适。从功能方面来看,三星S5可以说是一款全能型产品,它涵盖了目前MP3播放器几乎全部可实现功能,适合各类人群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