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聚焦除菌市场 松下走在技术前沿

  长期以来,中国住房供求形势紧张,晾晒衣物,因为居住条件的局限,成为城市家庭里的一个大难题。建筑楼群的密集、晾晒场所面积的狭窄,使得阳光照射的长度和强度都大打折扣。加之洗涤后大量的衣物重叠搭放,部分衣物很容易受到遮挡, 获得阳光照射的时间也就相对较短。

传统上采用的这种紫外线以光波除菌的方式,受到严重的约束。

  相关调查显示,衣物上的这些致病菌,包括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它就像一个隐形杀手无处不在,时刻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

  据了解,目前真菌感染呈大幅上升趋势,其中作为衣物上的致病菌白色念珠菌感染在真菌感染病例中跃居第2位。在过去一年中,曾经患过阴道病的成年女性占53.86%,大约有50%~60%的妇女在一生中都发生过念珠性阴道病。

  隐形、难言的致病菌危害正引起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如何引导广大妇女警惕疾病入侵,提高对致病菌的预防能力的问题,也促进了家电企业对除菌技术的研发和相关产品的制造。

  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运用了松下电器最新的研究发现和在光照射条件下银离子除菌机理。其创新的除菌技术叫光动银,不仅搭载了银离子发生器,又新增了蓝光发射装置。在洗衣过程中,发射出蓝光后,在蓝光的作用下,银离子起到催化活性中心的作用,激活水中和空气中的氧,产生羟基,羟基能在短时间内使真菌死亡,从而发挥了羟基加银离子的双重除菌技术,使杀菌更彻底。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按照《抗菌除菌评介方法》,对松下阿尔法系列洗衣机所作的检测结果显示,光动银除菌技术与普通银离子除菌技术相比较,白色念珠菌和毛廯菌呈现几何级的下降,除菌力分别提升了100倍和24倍。

  松下以特殊工艺将银离子升级,推出全新光动银健康洗技术。光动银技术在洗衣机上应用后,很好地解决了家居生活中洗衣除菌的难题。除菌技术的突破,使洗衣机实现了真正的“干净”,更由于其对妇女常见阴道病等疾病有良好预防作用,从而解决了交叉感染问题,从而更好地促使健康洗技术大突破升级。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 阿尔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