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空调行情

实惠!海信1匹壁挂式变频空调低价卖

  随着变频空调的逐渐流行,许多厂商开始重点发展。近日,笔者看到一款海信空调KFR-26GW/27ZBP备受消费者关注,目前价格仅为38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海信空调KFR-26GW/27ZBP

  海信空调KFR-26GW/27ZBP采用了矢量变频技术,在节能方面表现突出,而且它还配备了智能睡眠与夜间节能运行功能,使我们能够在闷热的夏夜体会阵阵清凉。这款产品还使用了儿茶素过滤网和绿色防霉抗菌功能,能够有效的防止细菌的滋生,使我们的生活的环境更清新。

  海信空调KFR-26GW/27ZBP是一款1匹的壁挂式空调,这款产品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分别为12-21和13-18平方米。它的制冷功率为2600瓦,制热功率为3600瓦。室内机尺寸为300×5008×1780毫米,室外机尺寸 为378×867×695毫米。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在整体性能表现的还算出色,而且各项除菌功能也很完善,但是面板的使用有些平常,如果在外观设计上多花些心思,那么效果会更出色。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38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苏宁联想桥店进行体验。

海信空调KFR-26GW/27ZBP

[参考价格]38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