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尼康全画幅旗舰D3暴涨2000破40000

尼康D3是尼康第一款全画幅单反相机,在震撼登录以后,售价就一路飙涨,进入2008年之后,售价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现在这款相机已经涨到40000整,相比值钱再次上涨了2000元。

    D3作为尼康首款全画幅单反,首先在外型方面就很有气势。宽大厚实的机身,大部分都包裹了类似皮革的防滑材料,全金属机身,拥有很好的防尘性能。机身背面的3英寸液晶屏,分辨率达到了92万像素,170度宽视角,100%画面覆盖率,并且支持实时取景,算得上现在顶级的配置了。 

    尼康D3采用了一块面积为36×23.9mm的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200万,最大可以拍摄4256×2832分辨率的照片,自动对焦点达到了51个,为世界第一,其中15个自动对焦点为高精度、高灵敏度的十字交叉形对焦点。快门采用了电磁调控纵走式焦平快门,速度达到1/8000秒-30秒,同步闪光最高可达 1/250秒,连拍速度最高可以达到9幅/秒 (DX 格式9-11幅/秒),等效感光度标准状态下为ISO 200-6400,最高可达到ISO 12800,ISO 25600。 

     镜头卡口支持F卡口、尼康镜头、AF尼可尔和DX尼可尔镜头,配件方面,该机标配EN-EL4a锂电,2400毫安,存储卡支持CompactFlash Type I/II卡、Microdrive,并且提供了两个存储卡槽,容量方面不会有问题。

    尼康D3作为首款全画幅单反,发布后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些手里有大把尼康镜头的朋友,都期待着更换这款尼康旗舰机型,虽然售价一路上涨,但是基本也都是一到货就被人买走了,如此下去,售价也会继续上涨。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