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病毒·安全 > 业界·产品

侠诺新一代实惠型FVR080网络安全路由器

  根据市场现状分析,目前国内网吧大致可分为独立网吧、区域连锁网吧和全国连锁网吧几种主要类型。虽然由于停牌政策效应,衍伸多数的网吧都朝向大规模、高档次发展,但基于地理位置偏远、上网人口偏低等特定客观因素的考虑,一些面积不大、机器数量不多的小型网吧在许多地方仍然有一定的市场。

  一般而言,带机量小于50台的小型网吧的业主们来说,选择接入较高阶的产品,容易导致成本及功能上的闲置与浪费,相对选择太过简单功能的产品,又无法提高网络的服务质量。因此如何以最低成本的投入创造最佳的网络环境、选择什么样的解决方案,成了此类小型网吧业主们最关心的事情。

  致力网吧市场行有余年的安全路由器设备厂商——侠诺科技,于2008年初又为小网吧业主们提供了新的产品解决方案——新一代实惠型FVR080双WAN网络安全路由器。为小网吧量身设计更精简的功能需求,轻松解决业主们在成本需求的考虑下,最常遇到的线路不稳、大量占用带宽、内外网攻击以及操作复杂等四大问题,助力小网吧构建“小而美”的网吧神话。

图一:侠诺新一代实惠型FVR080网络安全路由器

  一、双WAN端口可支持汇聚带宽、负载均衡、线路备援

  一般而言,小网吧虽然规模小,但对于网吧的特殊应用环境,几乎每台电脑都在同时不间断地进行网页浏览、聊天、下载、视频点播和网络游戏等工作,数据流量相当巨大,那么保证网络高速畅通、稳定不掉线是网吧最重要的工作。新一代实惠型FVR080网络安全路由器,提供双WAN口,可汇聚两条ADSL线路增加带宽,取代带宽升级,节省费用又能解决带宽不足。其端口采用负载均衡模式,可平均分配流量,达成带宽最大使用率。另外,通过双WAN端口可支持线路备援,确保联机不掉线,从而不至于影响用户上网造成业务损失。

  二、QoS带宽管理可抑制大量占用带宽

  FVR080的QoS带宽管理功能,可防制BT、P2P及视频下载等过度占用带宽行为。以设定联机数、关键字、最大或最小带宽等方式,有效限制带宽占用,让内网其它用户可正常联网。网吧也可根据应用重点不同分区管理,依据IP或应用服务连接端口,对不同的服务区分配不同的带宽或设定优先顺序,保证特殊分区、特殊应用的带宽需求优先畅通,使互联网联机使用更有效率,也方便网吧分区收费。

  三、强效防火墙功能保证内、外网安全

  FVR080强效防火墙,结合内建ARP病毒来源自动检测工具,无须借助其它软件即可进行ARP攻击防制。加上主动式封包检测功能,可拒绝或阻挡非标准通信协议的联机要求。全面有效防止内外网恶意攻击,确保网络安全。在操作上只需单向启动各式黑客攻击、蠕虫病毒防护功能,即可简易完成配置。

  四、便利系统管理功能轻松完成实时管理

  FVR080提供了便利系统日志、远端管理、邮件告警等人性化的系统管理功能。网管可通过对日志管理和查找,即时监控系统状态及内外流量,进而作对应的配置,确保内网运作无误。支持远端管理,网管可在家或是外地通过公网IP接入系统做管理配置。通过设定电子邮件告警事件内容,在系统安全受到威胁时立即通报,让网管能够第一时间及时反应。

  五、备份升级的增值型网络安全设备FVR310

  小型网吧除可运用FVR080做为现阶段网络安全路由器的设备之外,侠诺科技也同时推出了增值型网络安全路由器FVR310,带机量最大可达150台。并增添Mirror Port可配合公安软件实时监控以及VLAN功能,可有效防范广播与病毒封包快速散播的可能性,可作为小网吧中长期扩充空间的升级设备。

  Qno侠诺FVR080、FVR310 产品规格表

  产品型号 FVR080 FVR310

  硬件规格 网络专用处理器、32MB内存 Intel 266主频处理器、64MB内存

  广域端口 2百兆端口 2百兆端口

  局域端口 2百兆端口 4百兆端口

  带机量 50~70 100~150

  防火墙效能 双向30Mpbs 双向100Mpbs

  策略路由 Future 侠诺二代

  带宽管理 支持 支持

  防火墙 支持 支持

  防BT/ARP攻击 支持 支持

  硬件端口镜像 不支持 支持

  VLAN 不支持 支持

  QnoDDNS 支持 支持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