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网络应用 > 下载工具

如虎添翼 让迅雷全面接管Opera浏览器的下载

  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在2007年9月的中国互联网大会上,Opera曾有人做过演讲,而且其在中国公司也已经成立。这将预示着中国的浏览器仍有一场恶战,但是竞争的结果的最大收益者无疑用户。诚然,Opera的浏览引擎的确是比较快,它有着“最快的浏览器”的称号,而且也不断加快开发步伐。

可惜它内置的下载器的确不怎样,怎样将这个鸡肋去除,换上最快下载器的迅雷是大家非常希望看到的。以往曾有修改配置文件的文章出现,但始终不能成功。现在通过oGet插件,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

  一、下载并安装最新软件

  由于要配置Opera和oGet比较麻烦,所以大家可以直接从https://www.operafaq.cn/opera.fx.setup.zip安装Opera v9.25极速体验版。它增加了很多的特色功能,其中就包括了oGet扩展。

  同时,从https://www.xunlei.com下载并安装最新版的迅雷5。接着,将下载下来的Opera v9.25极速体验版正确安装。

  二、设置oGet与Opera合作

  打开Opera安装文件夹下的oget子文件夹下的oget.exe文件,如C:\Program Files\Opera\oget\oget.exe。在打开窗口中选择Thunder,同时选中“与Opera完全整合”复选框(如图1)。

图1 设置下载工具并与Opera整合

  三、享用迅雷高速下载

  接下来,只要在Opera中直接单击欲下载的资源,则会弹出如图2所示的窗口,可以正常下载。

图2 已经可以用迅雷下载

  四、实现批量下载

  如果我们想实现批量下载,可以在Opera中用鼠标选中多个下载资源,右击,选择“oGet>用迅雷下载选区”(如图3)即可出现如图4所示的窗口,可以批量下载。

  图3 准备批量下载

图4 实现批量下载

  五、莫忘资源搜索

  事实上,下载引擎省时的技巧很大程度上就是“会找”,对于下载资源的搜索,很多人都到https://www.gougou.com。有幸的是,现在Opera已经将我们的狗狗搜索集成进去了。我们只要在工具栏上单击搜索下拉列表框,从中选择“搜索 迅雷资源”,之后在搜索框中输入相应的关键字,如集结号,再按下回车键,即可找到相应资源。接下来用迅雷下载即可!

图5 选择迅雷资源搜索

图6 已经打开迅雷资源搜索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