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低价笔记本升级无线网卡完全手册

各类无线网卡推荐

  1、Intel 3945 Mini PCI-Express内置无线网卡

  参考价格:170元

  这块卡就是迅驰三代的标准无线网卡。支持IEEE802.11a/b/g三频无线局域网协议,基本上通吃目前世界绝大多数的无线局域网。与前一代2915相比,3945的接口改为最新的Mini PCI-Express总线,不但数据带宽更大,还能更好地支持基于迅驰三代的新机型,使用前景广泛。若是笔记本是迅驰平台仅少块无线网卡,那安装好后保证能立刻进化到迅驰——开机时可以看到红蓝相间的迅驰LOGO。只是现在Mini PCI-Express总线的无线网卡市面上比较少见,恐怕要升级此类无线网卡的朋友,需要在市场上好好淘淘。

  2、DELL DW1450 ABG Mini PCI内置三频无线网卡

  参考价格:38元

  此卡为DELL本本拆机卡,采用Mini PCI总线,支持IEEE802.11a/b/g无线局域网协议,从市场实物来看,成色比较一般。芯片是采用Broadcom芯片,并非是英特尔芯片。装上此卡后,不会出现迅驰的红蓝蝴蝶LOGO,但性能不会有问题。

  备选:

  bcm94306mp:

  参考价格:35元

  这块内置式无线网卡系拆机二手旧卡,由著名的网络产品制造商Broadcom公司生产,采用Mini PCI总线,持IEEE802.11b/g无线协议,虽说略显老旧,但是对于很多SONOMA平台以及更老的低价笔记本来说却是不可或缺的。

  3、TP-LINK TL-WN510G PCMCIA外置无线网卡

  参考价格:115元

  TP-LINK作为市场上非常常见的无线网络产品品牌,性价比突出且易于购买。该款外置无线网卡采用PCMCIA接口,支持IEEE802.11b/g无线协议。根据官方提供的指标,信号覆盖范围在室内最远可达200米,室内最远可达830米。拥有TP-LINK独有的域展技术,信号的强度和稳定性得到了不少的提升。该无线网卡适合于无特别的无线网络接入要求的普通用户,性价比十分突出。

  备选:

  3COM 3CRPAG175 PCMCIA无线网卡:

  参考价格:199元

  听起来价格似乎高了一点,不过3COM的品牌效应及产品质量都是有目共睹的。本款无线网卡采用PCMCIA总线,支持IEEE802.11a/b/g无线网络协议。令人称奇的是,这款无线网卡的天线部分能缩入卡体内,方便携带外出。

  4、NETGEAR WG111 USB外置无线网卡

  参考价格:180元

  NETGEAR就是美国网件,是专业生产网络产品的一线国际大厂。本款产品采用USB2.0接口,支持IEEE802.11b/g无线协议,外形看起来更像一个U盘。接近USB口处还有一个小指示灯,可以随时查看其工作状态。该款外置无线网卡不但可以适用于笔记本上,而且台式机上亦可采用,使用范围十分广阔,适合于既有笔记本又有台式机的朋友。

  备选:

  TP-LINK  TL-WN620G USB外置无线网卡

  参考价格:165元

  同样也是采用USB总线,支持支持IEEE802.11b/g无线协议,乳白色卡式设计,显得相当清纯可爱,只是发热量略有点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