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CES 2008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 2008美国CES 海尔润清笔记本特约:独家报道

联想Idea新消费品牌电脑亮相CES 刘军首度亮相

联想IdeaPad
联想IdeaPad

  【搜狐IT消息】在2008年度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联想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展出了新品牌Idea品牌电脑。这是继联想1月3日正式对外宣布推出IdeaPad和IdeaCentre进军全球消费PC市场以来的首次新品规模亮相。在1月7日晚间,联想董事局主席杨元庆和联想消费集团总裁刘军出席了媒体晚宴,这也是刘军作为联想消费集团的少帅首次面对媒体。

杨元庆介绍联想新消费品牌情况
杨元庆介绍联想新消费品牌情况

刘军复出后首次亮相
刘军复出后首次亮相


  1月3日,联想集团宣布首次在全球推出IdeaPad 笔记本和IdeaCentre台式电脑系列产品,并且宣布进军全球消费PC市场。这也是少帅刘军复出担任消费业务集团总裁之后,向全球市场以及竞争对手掷出的首个重磅“炸弹”。

  消费业务集团是联想新成立的一个部门,旨在促进联想个人电脑和其它消费产品在中国海外市场的销量增长,联想于07年初曾表示计划成立此部门。刘军在07年10月25日被任命为消费业务集团总裁后,直接向阿梅里奥汇报工作。

联想IdeaPad
联想IdeaPad

联想IdeaPad
联想IdeaPad

  另据了解,联想新消费电脑IdeaPad和IdeaCentre源自中国研发中心,但是联想在吸收全球客户需求基础上提供的产品,更加贴近海外消费者需求。而且到2008年底,目前在奥运推广活动中热销的天逸笔记本电脑和锋行台式电脑都将切换至Idea品牌。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军 | 杨元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