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CES 2008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 2008美国CES 海尔润清笔记本特约:媒体报道

惠普承诺2010年前将台式机和笔记本能耗降低25%

  1月8日,在今天的200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惠普(HP)承诺2010年前将大批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能耗降低25%。

  随着20多款通过金牌认证或银牌认证的PC在北美推出,目前,惠普拥有的通过电子产品环境评估工具(EPEAT™)金牌认证的产品数量遥遥领先于其它厂商。

  惠普公司信息产品集团执行副总裁Todd Bradley介绍说:“惠普数十年如一日,始终致力于将环保组件和流程集成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我们将全力以赴实现2010年能耗降低25%的目标。大批通过EPEAT金牌认证产品的涌现,说明惠普在减少产品和业务流程对环境的影响方面走在了世界前列。”

  惠普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环保产品,随着2007年Compaq rp5700 Long Lifecycle商用台式机注册成为EPEAT金牌产品,惠普也成为业内首家通过该认证的PC制造商。

  EPEAT体系可以帮助消费者依据产品的环保属性评估、比较和选择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EPEAT体系根据环保特性将产品分为三个评定等级:铜牌、银牌和金牌。

  惠普新型商用产品都通过了最严格的金牌认证,其中包括HP Compaq 2510p和HP Compaq 2710p商用笔记本电脑系列以及HP Compaq dc7800、dc5750和dc5700商用台式机系列。

  除此之外,惠普还拥有一批获得美国环保署能源之星®认证和EPEAT银牌认证的家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这些新型笔记本电脑包括HP Pavilion dv9700、dv6700、dv2700和tx1000系列以及Compaq Presario A9000、F700和C700系列。在台式机方面,惠普通过HP Home和Home Office网上商店在北美推出可定制配置的HP Pavilion a6360。

  降低PC能耗

  惠普希望通过实施一系列战略来实现其2010年的节能目标,包括在全部PC产品中采用更节能的电源和低功耗芯片组等组件,以及其它节能技术和流程。

  最近通过EPEAT金牌认证的惠普产品集成了各种特性,可以帮助企业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例如,HP Compaq dc7800商用台式机拥有多种节能特性,采用了最新的英特尔® 酷睿™ 2双核处理器,与之前的版本相比,这款处理器能耗更低,性能更强。业界体积最小的企业级台式机之一 - 新型HP dc7800超薄台式机 - 体积较之以前的产品缩小了46%,采用节能效率高达85%的标准电源,能在保持强大性能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能耗。

  惠普商用台式机另一个节能利器是80 PLUS®可选电源,这款电源比标准电源的节能效率高15%。1,000台采用80 PLUS电源的PC每年减少的有害气体排放量,相当于燃烧4,500加仑以上的汽油所产生的二氧化碳。

  此外,所有dc7800系列PC都预装了Verdiem SURVEYOR™远程电源管理软件代理。在激活后,SURVEYOR能对PC和显示器的能耗进行监测和管理,并能将其能耗降低33%,相当于每台PC每年节省200千瓦小时能量。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