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东菱水果豆浆机成健康新宠

  可乐——健康隐患制造者

  多年研究结果表明,可乐对健康确实具有潜在影响。尤其对于孩子,老人和妇女,影响更甚。

  可乐的主要构成分是水和糖,几乎毫无营养价值。可乐含有咖啡因,长喝不仅上瘾,摄入过多还会引起中枢神经系统兴奋,呼吸加快、心动过速、失眠、眼花、耳鸣,出现恶心、呕吐、眩晕、心悸、心前区疼痛等中毒症状。

对吸烟者来讲,咖啡因在尼古丁诱变物质的作用下,易使身体某些组织发生突变,甚至导致癌细胞的产生。儿童对咖啡因较成人更为敏感,而咖啡因甚至会通过胎盘和乳汁危及胎儿的大脑、心脏等器官,造成胎儿畸形或先天性疾病。

  可乐中的磷酸会导致骨质疏松,糖份还会导致肥胖。已有人体研究证实,少女的骨折率大量饮用者比不饮者的风险高出5倍。 而目前中国城市几乎每10个孩子就有一个胖墩,可乐等碳酸饮料位列罪魁祸首。在国外,已有许多学校禁止出售可乐;在中国,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营养专家奔走呼告:让孩子远离可乐!

  远离可乐,我们喝什么?

  传统茶饮回归,新鲜豆浆、水果饮高唱主角——二十一世纪新健康饮文化正蔚然成风。

  近日,随着一款被业界誉为“家庭饮料中心”的小家电产品上市,这一健康风潮正在迅速扩大和膨胀。

  记者从东菱新宝电器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彭光顺处了解到,以可乐为代表的各种碳酸饮料因其添加成分、致胖等副作用已经遭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质疑,连很多可乐公司自己都已开始转向非碳酸饮料市场。在健康风潮带动下,崇尚自然、关注健康的人们更希望通过自己选择原材料、自己动手制作,甚至自己创意搭配实现真正的健康饮品。不喝可乐运动由此诞生。

  东菱新一代水果豆浆机的出现为这一运动风潮提供了完美饮料替代解决方案。它创造性地将豆浆机、榨汁机、电水壶三机合一体,不仅可以烧开水,打豆浆,榨果汁,还能制作各种口味丰富的功能型营养饮。如花生奶、玉米汁就是东菱营养师们为广大消费者量身设计的美容保健饮品。因为豆浆一般只能用来早上充饥喝一喝,喝多就腻了,而玉米汁和花生奶不仅早上可以喝,中午和晚上,饭后都可来一杯,也可以进入正餐;平时口渴了,喝杯玉米汁,不仅解渴,而且味道甜美清新,让人一天都好心情。当然,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喜好,添加枸杞、核桃、桂花等辅料,制作更有创意的个性饮料,想怎么喝就怎么喝。

  不喝可乐运动,健康与亲情共同回归

  彭光顺还表示,拥有水煲王国美称的东菱一直以为社会提供健康关爱为己任。与可乐相比,东菱水果豆浆机不仅能轻松实现健康饮料,多种口味的调和运用,将使人们远离咖啡因的困扰,从自然中吸取原生态的营养。而这种自制饮料的乐趣,无论对于老人、孩子,还是任何一个家庭成员,体现出的是一种随时随地的关怀,会让人们感受到超过饮料本身更多的亲情与关爱。这也是东菱全力倡导不喝可乐运动的精神实质。

  消费者反应:东菱水果豆浆机顺应了健康生活理念与社会风潮,其强大的功能则大大提高了机器使用频率,买回一台机器,的确就像搬回家一座饮料工厂一样方便和实惠。安全人性的设计,即使是小孩子也可以轻松动手DIY。东菱水果豆浆机为人们不喝可乐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基础保障。不喝可乐运动应该成为大众公识。(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光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