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导购

电脑不是玩物 节前省钱攒机如何选CPU

200元出头就能用扣肉 赛扬420功耗最低

    每年的一月上旬,都是学生朋友们最忙的时候,虽然寒假已经近在眼前,不过也还必须通过了考试的大关才行,尤其是即将考研的朋友,更是到了需要决定命运的关键阶段。

    熬过了考试之后,对于广大学生朋友来说也到了苦尽甘来的时候,添购一台心爱的电脑相信是不少人的愿望。而在一台电脑之中,CPU所占的分量非常的大,选好一款适合自己的处理器无疑于将配置完成了一半。

    对于学生来说,电脑应该主要为学习服务才对,过分的追求游戏性能到最后往往是得不偿失的,因此一款中低价位的处理器已经可以满足这类用户的绝大部分需求。而目前这个价位中适合学生选购的CPU种类繁多,下面笔者就挑选了五款性价比较高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赛扬420可以说是Intel方面最受用户欢迎的一款300元以内的处理器,它不仅采用了Conroe-L核心,性能相比上一代赛扬有巨大的提高,而且功耗也下降到了仅35W,更适合学生朋友以及家庭用户考虑。目前赛扬420散装的报价为225元,价格方面很具有吸引力。


无风扇也好用 赛扬420助您打造静音电脑

赛扬420处理器正面外观

  这款产品采用了LPGA封装,功耗仅为35W,比65纳米AM2速龙处理器还要低10W,与移动处理器处在同一水平,性耗比极高,甚至在某些条件下可以采用无风扇散热器进行被动散热,适合打造静音主机。

无风扇也好用 赛扬420助您打造静音电脑

赛扬420处理器背面外观

  赛扬420处理器采用LGA775接口。实际供电为1.26V,采用65纳米制程工艺,核心为Conroe-L。这款处理器具备1.6GHz主频,外频为200MHz,倍频为8,二级缓存为512KB、800MHz前端总线、支持MMS、SSE、SSE2、SSE3、Sup-SSE3、EM64T等指令集。

无风扇也好用 赛扬420助您打造静音电脑

赛扬420处理器编码

  它的名称为“CELERON 420”,编号为SL9XR,产地为马来西亚。实际主频为1.6GHz,缓存仅为512KB,前端总线为800MHz,供电需符合06标准。

无风扇也好用 赛扬420助您打造静音电脑

赛扬420处理器校验码

  产品校验码为35628551M1012。

  编辑点评:128位SSE处理单元、35W超低功耗、支持SSE3/EM64T指令集、采用Core微架构这些均是这款赛扬420处理器的亮点,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它不仅可以提供足够的性能,稳定性也同样出色,而且配套的主板价格都比较低廉,很值得选购。

赛扬420处理器(核心Conroe-L/35W功耗)
[推荐商家] 225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