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联想美国报错价T61仅224美元 订单被撤销

  北京时间8日下午5点多左右,联想集团美国网站(https://www.lenovo.com/us/en/)出售的ThinkPad笔记本价格出现差错,一些ThinkPad T61的最低售价仅为224美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这一故障大概在昨晚8:50左右基本恢复正常,但已经有很多消费者订购并成功付款。

  联想美国网站已经将错误更正,随后并将已经选购但还未信用卡付款的用户订单清空。北京时间9日凌晨0:40左右,联想陆续向已经订购的用户发送电子邮件通知此次产生的订单做取消处理。

  联想的电子邮件大概意思如下,“由于一个无法预料的错误,您的T61 的订单在已经取消。请您登陆我们的网站,重新预定您的订单或者联系我们的销售。”

  早在2004年4月7日,当时的ThinkPad网站也曾出现过“一元康宝”事件。当时IBM由于网站错误,当时售价约2000元的笔记本康宝光驱被1元钱的价格出售。不过IBM出于对自己信誉的考虑,声明兑现承诺,全部以1元的价格将这些康宝光驱出售给已经下单的消费者。

  附:联想邮件全文

  Dear XXXXX ,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Lenovo, the makers of ThinkPad and ThinkCentre products.

  Due to an unforeseen error on our website your T61 ThinkPad order has been cancelled.

  Please visit our website to rebook your order or contact one of our Sales Representatives for assistance.

  We sincerely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this has caused you, and appreciate your business.

  Should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cerns, or need assistance with placing your order, please contact us at 1-866-42-THINK

  (84465) option number 2.

  We will be happy to assist at that time.

  Once again,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Lenovo.

  Sincerely,

  Lenovo Websales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