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CES 2008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 海尔润清笔记本特约 2008美国CES产品报道之:手机通信

CES2008:座机也要iPhone化

  早在1980年代中期,当时的苹果公司CEO John Sculley设想过一个梦幻版的设备,名为“知识导航者”,可以用一款掌上设备浏览世界范围的知识和数据,同时拥有简单易用的用户界面。

  时光转到20年后,同Sculley亦敌亦友的乔布斯通过iPhone实现了这一梦想。

而John Sculley也并不示弱,他目前就职的OpenPeak公司在CES上展示了一款名为OpenFrame的产品,堪称座机版的iPhone。

  实际上,OpenFrame的真正创造者是OpenPeak公司的CEO Dan Gittelman。他很明显追随了苹果产品的设计路线。这款家用电话座机拥有宽大的触摸屏幕,用户可以用手指控制访问网络,浏览电话本、日历、电视节目预报、天气等等,发送即时消息或短信,播放音乐,观看视频。一旁的无绳电话则可以拨打电话或VOIP通话。

  该设备基于Freescale MX31处理器,拥有两颗600Mhz ARM11芯片,由于不需要像iPhone一样考虑电池问题,因此功能实现肯定更加便捷。该机将于几个月内上市,主要通过电信运营商发售,不会进入零售市场。

座机也要iPhone化

座机也要iPhone化

座机也要iPhone化

座机也要iPhone化

座机也要iPhone化

座机也要iPhone化

座机也要iPhone化

座机也要iPhone化

座机也要iPhone化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