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别贪图400元差价 苹果iPhone翻新机鉴别方法



●写在最后 不急不躁不贪便宜

    真的假不了,假的不能真!很多急于购买iPhone的朋友们,希望大家在购买之前认真进行比较,不要因为着急购买,不要贪图小便宜,经常关注我们的行情信息,看看商家们的报价有什么区别,手机行业早已不再是暴利时代,如果哪家的价格低于别人家几百元,而且还货源充足的话,那你可得好好想想了,天底下没有那么大的烧饼掉到你头上。

只有400元差价 苹果iPhone翻新机揭秘

还有一批翻新机的底壳也是可以拆下来的,而原装时粘死的

    最后再来给大家解释一下关于iPhone的其他问题,首先是假冒的1.11版。1.11版为45周前生产的产品,按照火爆的iPhone销售状况,市场上不太可能还有原装新品,因为它可以直接插上SIM卡使用,免去了加卡帖的烦恼,所以还是有人会选择相对较贵的1.11版。但是这点恰恰被部分奸商抓住,将卡帖人工焊到1.12版的手机里去,当作可以直接插卡的1.11版销售。这样的手机售价要比原版的1.11版便宜500元左右。其实只要大家看好手机背面的生产日期就可以了解其真实版本了。

只有400元差价 苹果iPhone翻新机揭秘

为了1.12版的破解,每家经销商都右这样的小盒子来装卡帖

    再来说说卡帖,之前的2代卡帖因为比较挑卡,所以目前在市场上已经很少了,热销的是3代、4代和5代,因为成本的不同,还有经销商会根据利润的需要配上2代卡帖,好不好使就是你自己的事了。而另一个消息是目前有原装的iPhone翻新机,就像平常水货中的14天机一样,它们都是出自苹果公司,白色包装且配件都是原装标配,买到这些机器也会比国内的翻新机好的多。最后还是提醒大家,不要为了400块钱的差价,买到了质量右有问题的机器,毕竟几千块的手机,不是拿来摆着看的,使用中就能体会出它们之前的差别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